2013-11-18 16:00:10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8

娜恩情緒恢復之後讓泰民在沙發那邊休息,拿了行李進來整理,沒多久泰民就撒嬌的找娜恩,從背後抱住娜恩【娜恩啊....】

【Mo...】

【可以換一下睡衣嗎?】

【我穿白襯衫你不喜歡啊?】瞄了一眼泰民【等等我唷...】

娜恩在房間的角落找了一個箱子出來,開始東翻西找【Oppa 這是之前〝我結〞辦理結婚儀式的時候朋友、粉絲送的,看看有什麼合你的意的?】

拿出來的居然是女僕裝、護士服、SM 女王、旗袍....一堆 Cosplay 的衣服,當然也不乏性感睡衣

正在喝水的泰民,差點噴了出來....【娜恩啊....】

娜恩裝可愛的看看泰民【怎麼?我記得你以前很喜歡啊....】

【這些留著我們去西班牙渡蜜月 29 夜 30 天穿,在這可以穿一些比較可愛一點的嗎?不要那麼性感的...】

娜恩當然知道泰民想啥,總是想淘氣一下【可愛是吧?這套如何】娜恩拿出來的是可愛的女僕裝

泰民搓手求饒【穿 T 恤可以嗎?】

【可,但是我喜歡穿大 T 恤裡面什麼都沒有可以嗎?】

泰民咽了咽口水【那運動服可以嗎?】

娜恩開始撒嬌【我想在你這穿的漂亮一點啊,為什麼要穿運動服?】明明知道泰民的心思還是故意要讓他說清楚...

泰民又一把抱住娜恩,覺得只有抱著才能真實的感受他的存在【四年前,因為我的慾望傷害了你一次,不希望有再一次,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像你一樣可愛的孩子,但~~~不是現在,以後想怎麼穿都可以,結婚之前先穿運動服吧,不然我怕會狼變,嗷~~~嗚~~~】

娜恩笑了【那你想要怎麼辦?】泰民害羞的說【我可以洗冷水澡,不然我還有十個好朋友】然後動動雙手

娜恩低著頭羞澀的畫著泰民的胸口【那我想要怎麼辦?】

泰民先是一驚,接著是滿屋子爆走,然後碎碎念說【怎麼辦?怎麼辦?該怎麼辦?】

接著抱住娜恩【我不管你怎麼辦?但是不准去找別人】

娜恩嘟著嘴捶了幾次泰民【傻瓜...】然後就去收拾散了滿沙發的睡衣...

【昂~~~娜恩啊,你會怎麼做啊?】開著追問娜恩...【昂~~~讓我知道嘛~~~】

終於把家裡都整理好後,不管那個還在撒嬌的泰民,包包拿著準備離開

【你要走啦?】

【恩,還有行程要趕,自己早點休息啊】

【真的不跟我講答案,這樣我會一直想沒辦法休息ㄟ】

【我講了你才沒辦法休息好嗎?】

娜恩輕輕的吻了一下泰民的臉頰然後說【我會回來吻你】

然後就光速的離開,留下了滿臉通紅的泰民胡思亂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