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6:08:16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9

這天小倆口約了要一起看電影,到家後娜恩始終覺得怪怪的,掀開了一點窗簾往外看,發現樓下似乎有人等著...【Oppa ...】

【怎麼?】

【我們是不是被跟蹤啦,感覺樓下有人在等...】

泰民不放心的觀察外面,隨即打電話【鐘仁啊,你今天的行程走完了嗎?】

【泰民啊,剛結束怎麼?】

【我跟娜恩好像被跟蹤了,人在我家樓下等著,要不要帶著 EXO 到我家來吃 Pizza 順便晚點幫我掩護娜恩離開】

好友有難,又有好料【好,我問問儘量多帶點人來,等等跟你回報人數好訂 Pizza】

【謝啦,兄弟】

【厚厚兄】

【泰民啊,你不是放假回家嗎?】

【我跟娜恩被跟蹤了,已經請鐘仁帶一些 EXO 的人來我家吃 Pizza 好掩護他出去,你要不要過來幫忙順便一起吃東西】

【恩...我知道了】

【娜恩啊,先去換我的衣服,鞋子包包都整理好放在我的後背包裏面】

【恩....】

娜恩換上了泰民的帽 T、牛仔褲外加棒球帽,看起來像是另外一個小男生

沒多久鐘仁回報,EXO 會全員到齊,泰民苦笑著【我的荷包啊....】趕緊訂了 15 各 Pizza 還有一大堆飲料

EXO 到的時候,樓下等候的人似乎有點嚇到,但還是沒有離開,沒多久厚厚也來了...

一下子 17 個人把泰民家的客廳塞滿了

娜恩像個女主人一樣張羅了起來,論輩份 SHINee 跟 A Pink 都是前輩,但是論年紀 EXO 裡面一堆哥哥,搞得大家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最後,只有世勳跟鐘仁叫娜恩嫂子,其他人都叫弟妹...

看著泰民跟娜恩那樣恩愛 EXO 羡慕極了...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三位經紀人先去開車,接著泰民、鐘仁護送著娜恩上厚厚的車,其他 EXO 的成員也各自上車,上車後隱約地發現有人躲著偷拍

厚厚發難了【泰民啊,你們這陣子少回去吧,被發現對你們不好,娜恩 xi 請見諒啊】

泰民握緊身旁娜恩顫抖的小手....

到 SM 大樓之後鐘仁跟泰民下車了,娜恩則由厚厚送回去 A Pink 的宿舍....

當天晚上還是流傳了泰民跟娜恩的照片出來,但是因為帶著兩層的帽子,無法明確的辨識...

並且 EXO、泰民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放上家中一起吃 Pizza 的合照,當然裡面沒有娜恩,都說泰民前輩邀請 EXO 到家中作客

很快的這件事情被淹沒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