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6:14:08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40

因為被跟蹤的關係,泰民好久沒有見到娜恩了,沒有行程的日子裡面就是窩在宿舍打電動、或是半夜跟鐘仁一起去漢江運動,也思考著月底社長要談續約的事情該如何處理

之前回家吃飯時,父親曾經跟他提過【現在才知道四年前發生的事情,如果當時把孩子帶回家養,也沒有意見,還會很開心有孫子可以抱。

但是...要思考的是你們兩個自己的合約,一個人違約也許我們可以負擔的起,兩個人就有難度,另外就是如果事情曝光了沒有辦法在舞臺上面,可以做什麼養家活口?他有沒有辦法跟你繼續下去?

想當年你 12 歲就當了練習生,轉眼間都可以讓我當爺爺了,成年了要保護好自己更要保護好對方,所以...兒子啊...避孕措施要做好】

這讓泰民回想起來依舊是一臉尷尬,沒想到平日不多話的爸爸會跟他講這麼多

Key 跟恩地結束了在漢江旁約會,準備開車回 A Pink 宿舍,這時候 key 問了【恩地,你的合約還有多久?】

【今年 2018 應該還有 3 年吧,怎麼?】
【我的合約今年到期,明年會面臨入伍的問題,月底社長要找我談續約的事情...】

【喔,你應該會繼續留在 SM 吧,你在 SHINee 發展的不錯啊】

【恩,但是我想知道你的未來藍圖裡面有沒有我,如果有,這次續約的時候想加上但書,當兵前希望公佈我們交往的事情,只要你願意等我當兵回來就結婚...當然這一切要你願意...】

【基範啊...】

【如果你未來的藍圖沒有我...請告訴我,女人的青春有限,不會強留你在我身邊的...】

這不是 Key 的真心話,但他希望這樣可以讓恩地有所決定,兩個人吵吵鬧鬧卻也甜甜蜜蜜的一起過了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因為是 Idol 見不得光,連帶回家給家人看都沒有勇氣

【基範啊...】

【不要現在回答我,好好想想...一個星期之後再給我答案】

Key 非常的恐懼,萬一恩地馬上跟他說不,那他該怎麼辦,恩地一下車,馬上飛快的離開現場

恩地迷惘了,五年了,兩個人就像是很合拍的好朋友,經常褒電話粥,笑點一致,動作一致彷佛就是天生一對,但因為泰民跟娜恩的關係兩個人的 Skin Ship 始終停留在牽手、擁抱,甚至連接吻都沒有,一直呈現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這次 Key 是認真的,這是第一次跟他討論未來

回到宿舍的 Key 還帶了一堆酒跟下酒菜,一個人窩在角落裡面喝了起來,那氛圍十多年來沒有成員見過,泰民喏喏的問了聲【Key 兄,你怎麼囉?】

【泰民啊,我可能要失戀了....】所有的人傻了

這幾年來大家最羡慕的就是 Key 了,經常褒電話粥,恩地隨時行程都會報備,兩個人也經常約會,頂多鬥鬥嘴連吵架都沒見過,怎麼會突然失戀呢?

溫流擔心的問【你們吵架了?】

【不是】

鐘鉉問著【又是哪齣戲的男主角想追他?】

【不是】

珉豪直辣辣的問著【不然是怎樣講清楚啊...】

【我問他未來有沒有我,如果有,續約的時候想把我們未來規劃進去,如果沒有,我打算放手了...】

大家了解 Key 對這段感情認真的程度,也了解他的無奈,接著 Key 突然像發酒瘋的跟泰民說【都是因為你,我跟恩地的進度一直停留在之前到宿舍拜訪的樣子,連接吻都不敢...】

泰民覺得很抱歉....另外三個哥哥安慰的著 Key,恩地還沒有回覆,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

泰民發了訊息給娜恩想詢問恩地著狀況,沒想到得到的答案也是恩地在喝酒,不愧是兩各合拍的人

【Key 兄,恩地現在跟你一樣,一直在喝悶酒,不要胡思亂想,我請娜恩多照顧他】

最後 Key 喝到爛醉,整晚都在喊【恩地啊....撒朗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