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21:20:13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41

Key 做了最壞的打算才敢跟恩地告白,雖然他善於交際,雖然 91 Line 之間相處的很好,但是佔據他的心的始終只有一個女人‧鄭‧恩‧地

他深深的明白女人青春有限,恩地已經把他最美好的幾年陪在他身邊,但是兩個人始終沒有進展,深怕自己是牽絆恩地的那個人,因為泰民跟娜恩的事情,讓 Key 更加謹慎,即便是恩地都開口問他了,他依舊是回答【不是不想要你,而是因為我愛你】,但五年過去了,Key 希望給恩地一個名分,一個〝女朋友〞的名分,所以走了這步險棋置之死地而後生

恩地被 Key 突然的告白嚇到了,想著事業跟愛情如何兩全,酒一杯杯的下肚卻沒有讓自己思緒越來越清晰,最後醉倒在餐桌旁,隔天一早醒來,娜恩已經幫忙準備好醒酒湯

【Onni ... 醒了要喝點湯嗎? 】

【喔....】

【聽說,昨天姊夫喝得很醉....】

【喔....】

【Onni 我這兩天看到人家分享幾句話,給你參考...】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這幾句話,讓恩地若有所思.....

《基範啊,我們找時間見面吧!》

看到這個訊息 Key 很想逃避,深怕​​見面之後會永遠的失去恩地,那個他深愛的女人,但逃避不能解決問題,只能勇敢面對

《今天行程結束,我去宿舍接你》

兩個人依舊來到漢江旁邊,一路上沉默不語,即使停下車了還是一片寂靜...又過了半個小時,Key 鼓起用氣說【恩地啊,你想說啥就說吧... Oppa 承受得住的】其實他的心痛著

【Oppa ...我知道你很愛我,但....】

Key 以為恩地要拒絕他,因此摀住了恩地著嘴【好,我知道答案了,你不要再說,我送你回去.. .】

恩地生氣地把 Key 的手拿走【聽我把話說完】

Key 低著頭沉默著

【我有把握可以等你當兵回來,但是結婚的時間可不可以緩緩...三年之後我還是想在衝刺一下事業啊...】

Key 不敢相信的抬頭看看恩地直問【你說真的嗎?這是真的嗎? 】

恩地點點頭,Key 開心地撲到副座上親吻了恩地

恩地嚇到了,這是 Key 第一次吻她...

Key 意識到恩地情緒的波動連忙道歉【不好意思,一時太高興才會...】

恩地害羞的說【我又沒有說我不喜歡,只是這是你第一次吻我...】

Key 難得看到害羞的恩地,又撲到副座去吻恩地,這次恩地回應 Key 了,兩個人不知道親吻了多久才停了下來,手牽著手看著漢江

【Oppa ...我們要幸福唷!】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