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08:23:04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42

Key 請泰民的母親幫忙留意首爾的房子,想買來之後跟恩地結婚用,只是沒想到居然找到泰民住的社區,只是不同樓層,恩地也喜歡那邊

【恩地啊,這房子買你的名字好了】

【Oppa 為什麼?】

【如果在我們還沒公開之前,我可以說來這找泰民,娜恩可以說來這找你,可以躲掉黑粉的追查,況且..以後你是我老婆,我的就是你的,不是嗎?】Key 摟了摟恩地...兩個人都害羞了起來,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恩地突然想到【Oppa 我們去開共同帳戶,這房子的後續貸款,我們一起付吧...既然是我們的房子,我幫忙付一點也是應該的】

【可是...】

【不要可是了,走趁現在銀行還有開,我們去開戶】

娜恩除了第一次見面有留宿在泰民家之外,其他時候都是打打醬油就走人
因為不想讓泰民發現屬於他的秘密

這天拗不過泰民的要求,留了下來,泰民在梳洗的時候,娜恩上網聽歌,無意間看到的辛曉琪的領悟,雖然沒有辦法第一時間瞭解歌詞,但是歌手充滿感情哭著把歌唱完,那種真情...到底是怎樣的心情才會讓他唱出這樣的歌?

接著娜恩又點了辛曉琪的味道,MV 播放沒多久出現了鬧鐘狂響的聲音,嚇的泰民抓條浴巾從浴室跑出來,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一出來只看到娜恩傻傻的看他【Oppa 怎麼澡洗一半跑出來?】

【不是火災警報器響啊?】

【沒啊?我在聽 MV 應該是裡面的鬧鐘聲音啦!】

【嚇死我,沒事就好...】泰民只好趕緊回去浴室洗澡,因為身上都還是泡泡呢...

娜恩做著筆記,打算有空要來查一下這兩首歌的歌詞...

這天娜恩靠著泰民的胸膛入睡,泰民的手時而摸摸他的腰、時而拍拍他的背,沒多久兩個人就沉沉的睡去

夜裡傳來娜恩驚恐的叫聲【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把泰民給嚇醒了,搖了搖懷裡的娜恩,發現他掛著兩行淚水【娜恩啊...做惡夢了嗎?】

被搖醒的娜恩擦著臉上的淚水【Oppa ... 對不起吵醒你了】

【做了什麼夢可以跟我說嗎?】

娜恩抬頭看了看泰民,突然抱著他的脖子哭的更傷心了...

泰民扶著娜恩坐起來,靜靜的拍著娜恩...【可以跟我說怎麼了嗎?】

娜恩一臉哀戚低著頭說話,但是雙手卻是抓著自己的頭髮【我夢到 Baby 來找我,問我為什麼不給他機會到這各世界上?問我為什麼要躺在那個冰冷的手術臺上面結束他的生命?一直問我為什麼?為什麼?】娜恩的聲音越來越小,但是動作越來越大

泰民愣住了,緊緊的抱住娜恩,心想到底有多自責,睡夢中都可以哭成這樣,是不是這些年娜恩都這樣渡過...

【娜恩啊...Oppa 對不起你...是我對不起你才對...不要自責不是你的錯,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