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08:29:46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43

泰民強忍著眼淚,安撫懷裡的娜恩【娜恩啊,跟我說你的病都好了嗎?】

這個問題兩個人都沒有討論過,泰民看娜恩調皮又腹黑的樣子,也未曾看他吃藥,以為事情都這樣過去,如果不是一場惡夢,不會知道娜恩的傷是那麼深、那麼痛...

娜恩老實地跟泰民說在出國前的那晚其實他已經想起過去所有的事情,在國外的時候只有心理治療,醫生覺得沒有必要吃藥了,但是噩夢的部分一直沒辦法,只要覺得稍微幸福一點,惡夢就來襲

泰民聽了實在是忍不住站起來捶了牆壁好幾拳...恨不得這些傷痛都是他來承受而不是娜恩...

這天 Key 跟恩地搬家,但只有 Key 帶了自己私人的衣物過來,恩地並沒有...好不容易整理好也累了、晚了

Key 喏喏的問【今晚,你要不要就先住這邊....我去睡沙發...你睡床】

【喔,可是我沒有帶換洗的衣物】

Key 不捨得說【只有 T 恤可以借你,不然.....我還是送你回去...】

恩地害羞地說【好吧,那就先這樣,你今天也累了就不要跑來跑去,反正明天我們都沒有行程】

Key 拿 T 恤給恩地,然後自己準備拿枕頭、被子到客廳去睡才想到他們只買了一床被子,拍拍自己的頭,只能默默地拿著枕頭去客廳看電視...

等恩地梳洗好了,換 Key 去梳洗...

恩地出來倒水喝,發現 Key 只有拿枕頭把被子留給自己,就默默的把枕頭帶回房間了...

Key 梳洗完準備去客廳的時候【Oppa ....】

【怎麼?還缺什麼嗎?我出去買?】

【留在房間睡吧,不是只有一床被子】

Key 抓抓頭,原來被發現了...

Key 抓了一點被子睡在角落,恩地發現後轉身往 Key 身邊靠了靠,被子也蓋了過去,一不小心胸部就貼在 Key 的手臂上,Key 害羞地漲紅了臉,恩地趕緊退了退...拉了一下 Key

【Oppa 你睡進來點... 別掉下床】

恩地挪了挪,結果差點掉下床...Key 發現後一把把恩地拉了進來,結果力道太大,整個人滾到他懷裡,Key 的腦袋瓜一堆電視、電影裡面學的東西閃過,就是使不出來...最後鼓起勇氣不鬆手,蓋好被子【我們睡吧...】
就這樣擁著恩地一起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