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08:37:20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44

單身部隊三人組看著泰民、Key 每天都處在粉紅色氛圍裡面實在是忌妒的要死,趁這次 Key 買房子要金屋藏嬌,說好聽是說要去湊熱鬧,其實是希望跟 A Pink 聯誼

泰民、Key 拗不過,只好喬了一天兩團沒有行程的時候辦聯誼,兩邊講好了 SHINee 一起出發到泰民家然後準備好吃的東西,A Pink 一起發到 Key 家準備好飲料,等兩邊的東西都差不多了 SHINee 在移動到 Key 家,這樣外人比較不會發現...

就這麼 SHINee 端了一堆 Pizza、炸雞移到到 Key 家,在門口準備脫鞋的時候

鐘鉉哀嚎【要脫鞋這樣我會變矮】

Key 一臉不削的說【誰叫你不長高一點,進我家就是要脫鞋】

【好,我明天長高,明天...明天...】鐘鉉一邊說一邊脫著鞋子

珉豪則是對著溫流說【兄,你來不要只顧著吃炸雞啊,喜歡誰可是要打一下 Pass】

恩地跟娜恩像是女主人般,把 SHINee 帶來的食物接過手,佈置在客廳,一群人浩浩蕩蕩一起吃東西

珉豪好奇的問【娜恩啊,你出國那幾年有沒有遇到什麼好玩的事情啊?】

娜恩看看泰民笑而不答,一旁的南珠可是搶著回【娜恩 Onni 在美國異性緣好好唷,搭 Taxi 的時候還有司機一停紅綠燈就回頭看他,搭地鐵還會有人跟他搭訕給他電話號碼,去餐廳吃飯還會有額外的折扣或是點心ㄟ...】

普美怕泰民會抓狂,趕緊拿片 Pizza 塞住南珠的嘴【南珠啊,你不是說你餓了,快吃】

眾人忍不住一直看著泰民,泰民看著娜恩笑笑的說【我相信娜恩的心是向著我的】接著手摟住娜恩的腰,把他往自己身邊挪了挪,讓一旁單身的人不是滋味的努力吃不然就是用力喝...

怕太冷清,Key 還準備了誠實遊戲,還要倆倆一組,落單的人當裁判...
分組的結果是
溫流 - 南珠
鐘鉉 - 初瓏
Key - 恩地
珉豪 - 夏榮
泰民 - 娜恩

落單的普美只好當 MC + 裁判

等大家熟絡多了,就各自帶開聊天,孤單的普美只好跟他最愛的 Pizza 親近,一片又一片

泰民摟著娜恩的肩坐在角落看著大家,兩個人相視而笑
南珠則是追著捧著整桶炸雞的溫流,嘰哩呱啦一直講話
鐘鉉即興寫歌送給初瓏,初瓏感動萬分...
珉豪拿出演出 Drama 魅力追求著小夏榮
Key 跟恩地兩個是巡視著家裡,看看等會該怎麼收拾

不知不覺夜也深了,為了安全起見 SHINee 還是先回去泰民家等經紀人來接

男士們只好跟女士們說再見,Key 還不忘交代【恩地啊,收不完就留著給我,我找時間來整理】

【Oppa 你放心,真的不行我會說的】恩地笑著跟 Key 說再見...

泰民不說話,則是直接吻了一下娜恩的臉,然後搖搖手提示他打電話...

不久 SHINee 先上了經紀人的車,但是沒有馬上離去,等 A Pink 都上了經紀人的車,沒有危險之後才跟著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