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08:52:11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45

車子發動之後單身部隊開始討論女孩子起來

珉豪首先說【我看上的是夏榮,個子高又漂亮】

Key 冷不防來一句【說不定人家穿上高跟鞋都比你高】

【呀,金基範....】

【Omo ... 說實話都不行啊...整天就只會耍帥】

珉豪不想跟 Key 鬥嘴,轉頭問問鐘鉉【兄,你喜歡初瓏 xi?】

【恩,我覺得他很漂亮、有氣質,而且會煮飯...這很重要啊...】

【沒錯,會煮飯很重要,想當初娜恩那道沒熟又太鹹的排骨、充滿食物原味的雞蛋煎】

【呀... Wuli 娜恩進步很多了好嗎?他怕火,電鍋料理可是做的很好...】泰民不滿的回答

【溫流兄,你喜歡誰?】珉豪問著

【我喜歡炸雞啊!】

【兄,已經交代你不要整晚只顧著吃炸雞了,你怎麼還這樣?】珉豪無奈的說

泰民一付事不管己的說【有看到南珠一直纏著溫流兄...只是溫流兄還是炸雞吃各不停】

鐘鉉好奇的問【溫流兄,你覺得南珠如何?】

【滿可愛的啊...】又漏出溫式傻笑眯了雙眼

開車的厚厚兄突然爆發【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傢伙,自己跑去聯誼,居然沒想到我,我也喜歡 A Pink 啊...】

鐘鉉左右張望一下說【兄,我們有想到你,只是最大的初瓏都跟你差上 8 歲,所以才不敢叫你的】

【啊...差這麼多,那至少幫我凹張簽名專輯吧!】

單身部隊看向 Key 跟泰民,Key 馬上喊【沒問題,我去幫你搞定】

大家才鬆了口氣

會談論異性的只有男生嗎?不...其實男女都一樣...

回宿舍的路上,落單的普美嘴巴嘟的高高的,大家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恩地突然想到【普美啊,我知道 SHINee 跟 A Pink 人數不一致委屈你了,不然他們師弟團 EXO 如何?扣掉比你小的還有十各可以挑,你想想對誰有興趣,我找金基範幫你約】

普美嘟著嘴說【喔...】然後陷入沉思...想著 EXO 的成員們

【初瓏 Onni,你今天跟鐘鉉 xi 相處覺得如何?】恩地好奇的問著

初瓏害羞的捧著臉說【他真的很有才華,看著我就馬上唱出一首歌,好啦...南珠你勒...】

南珠很無辜的說【溫流 Oppa 他會不會太喜歡炸雞啊?不管我跟他說什麼,他都沒有離開過那桶炸雞】

娜恩笑著【聽說當年,溫流大伯立志要跟炸雞拍〝我結〞,Key 大伯就說他別想上節目了】

南珠大喊【那我是不是壓錯寶啦?是說他到底喜不喜歡女生啊?不然也不該這樣啊?】

恩地跟娜恩互看了一眼,娜恩喏喏的說【應該是喜歡女生吧...】

南珠懷疑溫流不喜歡女生,讓恩地跟娜恩心頭一震,如果溫流喜歡的男生,那他們的另外一半該怎麼辦啊?

【好啦,不要管炸雞溫流了,夏榮,珉豪如何?】

夏榮害羞的笑了笑【珉豪很高、很帥啊...不過有點小擔心,跟他出門是不是不能穿高跟鞋了,身高超過 170 男朋友很難找】

初瓏笑了笑【大家相處得好就好...反正大家先當朋友,不要急著放感情,尤其是忙內...懂嗎?】

大家點點頭,兩個下半輩子被訂下來的則是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