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4:10:44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46

這天泰民準備帶娜恩回家吃飯
李媽媽在廚房努力張羅著,李爸爸在客廳看電視,泰成則是在整理自己的房間〈咦?不是弟弟帶女朋友回家為什麼要整理房間?原來他是 A Pink 的 Fan〉

開車的路上的,娜恩很緊張,畢竟這是第一次到婆家,泰民一手開車,一手牽著娜恩,希望他可以安心
泰民故意按門鈴讓家人有點反應時間,開門的是李爸爸【歡迎,歡迎...裡面請...】

【李爸爸,這水果是送您的,希望您喜歡...】

【人來就好,還客氣什麼,泰民啊,把水果拿去廚房給媽媽】

李爸爸看了娜恩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兒子這麼死心踏地,人長的漂亮又有氣質,又有相同的信仰,難怪願意等他四年....

聽到李媽媽在廚房的娜恩,跟著走到廚房【李媽媽,我來幫忙】

李媽媽瞄了一眼泰民【不用了,都快好了,你是客人去前面坐著...】

原來泰民回家前跟媽媽通過電話,說娜恩小時後在廚房受過傷,所以怕火,希望媽媽不要讓他到廚房幫忙,李媽媽擔心他們以後吃飯該怎麼辦,泰民說娜恩現在都學習電鍋料理,李媽媽笑說那電鍋要多買幾個,這樣煮飯才來的及...

娜恩捲了捲袖子【沒關係,請讓我幫忙...】

李媽媽笑了笑【幫我擺擺碗筷就好,真的都快好了】

娜恩點點頭,詢問了碗筷放置的位置,就開始幫忙了....

泰民雖然回到客廳但是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過娜恩,一旁的李爸爸全部看在眼裡....
用餐期間,泰民沒忘了要幫娜恩夾菜,甚至忘我的想餵娜恩,娜恩害羞的用手頂了頂泰民,泰民才收手....

用餐結束之後,娜恩想幫忙洗碗,李媽媽說【你是客人,到客廳坐吧!】

【李媽媽,請不要把我當客人】

泰民也幫腔說【媽,他不是客人,是我的媳婦...】

在客廳看報紙的李爸爸突然大聲說【哇...我的兒子長大羅...都有媳婦囉...】

泰民跟娜恩互看了一眼,兩個人臉都紅了起來

李媽媽拗不過,就說【好好好,讓你來....既然不讓我當你是客人,那你也別在叫李媽媽啦,改改口】

娜恩害羞的低下頭【是,媽....】然後就跑去洗碗,泰民在一旁幫忙沖水...

李媽媽則是開心的走往客廳坐下【親愛的,你也學學泰民,吃飽飯後,不要只看報紙,也到廚房幫幫我啊...】

李爸爸看了看廚房的小倆口【泰民啊,你快把媳婦娶回家,這樣就有人會幫忙你媽,免得我被嘮叨】

【呀,我是說你...你倒好,找兒子媳婦墊背啊!算了我來切水果】

洗完碗的娜恩,聽到李媽媽要切水果就過去要幫忙,李媽媽又瞄了一下泰民,泰民點點頭

【好好好...你來了都把我的工作給搶光了,那我真的去客廳休息啦....】

切完水果的泰民跟娜恩到樓上去叫吃完飯就快閃的泰成,泰民先讓娜恩到自己的房間,自己去敲哥哥的門【扣扣...兄,下樓吃水果了】

泰成望了望門外,拉著泰民說【泰民啊,我可以跟娜恩xi 拍照嗎?】

【你、我、娜恩,一共三個人?】

【不是啦...就我跟娜恩,我是 A Pink 的 Fan】接著拿出 A Pink 的專輯【可以幫我要簽名嗎?】

【呀,你連我專輯都沒買,買 A Pink 的】

【拜託啦~~~】

【呼~~~你等等,我去問問】

泰民進了自己的房間,看到躺在自己床上小憩的娜恩,走過去親吻了臉頰【娜恩啊,累了嗎?】

【Oppa ....沒有啦,只是比較緊張,到你房間覺得放鬆多了就眯上了】

泰民揉了揉娜恩的頭,接著扶他坐起來【兄說想跟你拍照可以嗎?】

娜恩溫柔的笑了笑【當然可以】

【另外他還想要你們 A Pink 的簽名專輯】

娜恩不敢相信的問說【真的假的?】

【真的,兄連我的專輯都沒買,居然只買 A Pink 的,唉~~~】

娜恩笑開了花【可以回去拜託大家簽名的,沒問題】

泰民牽著娜恩往哥哥的房間走去,而且用哥哥的手機幫忙拍了合照...
接著一起下樓吃水果、聊天...

夜深了泰民準備帶娜恩回去【再見了,李爸爸、李媽媽、建成xi...】

李媽媽發難說【又忘了改口】

娜恩害羞的說【媽....】

李爸爸發現了連忙喊【還有我..】

娜恩馬上漲紅了臉害羞的說【爸....】

泰民笑著把娜恩摟到自己懷裡,跟家人說再見...

車上,娜恩問泰民說【你爸媽平常都這麼幽默?】

【不,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這樣】

【啊~~~~】娜恩一點都不敢相信

【因為他們看到你太開心才會這樣...而且認定你是媳婦了,才會要你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