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2:10:01⊙▽⊙~♥JIAN〞

♥My LoVe * You are my true love

這幾天我做了個錯...

麻煩到一些人了!!

我很抱歉...> <

不過我很感謝毓婷.雅涵.蔓瑜...陪我聊天~

我也很謝謝毓婷跟詩堯..陪我散心一整天~

我最後要謝謝MY LOVE..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愛你..

好情人難找...

不管怎樣~對你好關心你.在乎你.願意為你付出

就是好情人...你就是我的好情人..

是你讓我了解什麼叫幸福
是你讓我知道戀愛是多美好的事
是你讓我生活充滿無限的驚喜
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有人跟我如此的契合

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們就可以互相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你是會在我咳嗽時從蘆洲送服冒熱飲來北投給我的人
你是會在我月經來時從北投市場買紅豆湯跟巧克力給我補血的人
你是會在我生日&情人節要到時絞盡腦汁給我驚喜的人
你是會再我一點小病痛就會關心緊張到不行的人
你是會在我不開心想辦法讓我開心的人
你是會常常抱著我用你那充滿愛意的眼神看我的人
你是會愛著我愛到我在你身邊就可以感受到被你愛就會幸福的人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對我來說不能失去
你對我來說沒有你我會很難過
你對我來說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你對我來說佔有一席很大的位子
你對我來說讓我愛你不想停

我知道我自己很愛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錯事

但是..這次我知道了!!

我不會在如此的過分..
我不會在這樣..

因為MY LOVE ..

我是你的..

現在任何有屌屌的人..
我說~我只愛我男朋友..
你們少來破壞我們..
而且也破壞不了

因為...我們的愛很堅定

最後只想說:
*MY LOVE I LOVE YOU..*

*YOU ARE MY TRUE LOVE*









希望每個人都好好珍惜身邊的另一半..
做任何事都多想..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妮妮 2008-09-03 22:43:30

哈哈
最後一張圖片
比基腿變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