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1:06:20⊙▽⊙~♥JIAN〞

˙˙ 是你的♥ 是我的♡是我們的 ˙˙

跟你在一起...

下禮拜就是〝第七個月〞了!!!

你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說好的~我們要十指緊扣著!! 不要隨便放開..

說好的~可以的話進可能讓我見你.. 待在你身邊

說好的~我抱著你用心去感受我對你的愛是多麼的真

說好的~你愛我我愛你

說好的~我們要老實不再有欺騙

說好的~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沒有任何人能取代我們互相在心中的地位

說好的~一年的紀念日要去兩天一夜




我說: I l o v e  you

我說:你要每天都說愛我

我說:你要愛死我

我說:你不准在較我小胖妞

我說:你不准在較我死豬母

我說:你只可以叫我娘子或My love

我說:你是我一個人的 我也是

我說:小蓁♥比基

我說:你是短腿禿度我愛死了

我說:你好帥你好Man是真的

我說:你好迷人也是真的

我說:你幹麻去補牙?我想再撞斷一次..我♥兩齒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是不是你做了什麼法勒?

離不開離不開了

你真的是好值得我愛的...你的好我忘不了

跟你再一起我想會一直是熱戀

因為你的三八你的智障你的自然的一切..

每天都讓我覺得感到新奇..

找到了找到了!!!

你是我想要的金童


我真是金童玉女 郎才女貌 天作之合阿

HA~HA~HA~

志宣___改名佩榛** 2008-11-05 00:01:58

好幸福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