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0:41:28流浪小麵

about the.... L.O.V.E.

這是...
我在作夢吧?親愛的...

「...是的。
我是來向你告別的。」

你要走啦?留下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
能夠在這種世界生存下去嗎?
你覺得我可以嗎?

「...
其實我...不配擔任陪伴你的人。」

「你應該...知道我已經死了。
其實你早就知道的啊。」

「我只是個夢境。你應該...要醒來了。」




親愛的...




...
我做了個夢
是關於親愛的夢
他來向我道別。
就算死了他還是那麼愛我。

如今在這世上,已經沒有愛我的人了。


【那是相當大的覺悟。不過蠻可惜的。】

【他對你的思念算是愛嗎?所謂的愛是什麼?】


你問我愛是什麼?
你說他並不愛我?


【...是啊...】


那麼現在我問你。
如果他對我沒有愛,那麼還有誰可以展現真正的愛呢?


【就在那裡啊!你看。】

【他已經死了,比任何活著的人都要來的美麗。】

【那可以算是愛。】


你的意思是...
愛的本質是死亡囉?

這雪球...就是愛吧。


【...沒有錯。】


那片天空...那個太陽...
陣陣吹來的風...

樹木...
高山...



可是.......
怎麼會這樣...
這世界...

神的給予是如此的美妙...


但是人的內心,卻沒有愛啊?



【...我們...
之所以會變成這樣的生物...
是因為遙遠的祖先背叛神而犯了罪】


【所以,我們才會被逐出樂園】




這世上哪還有正常的人?
大家都一樣,每個人都一樣啦。
不管是誰都不知道什麼才是愛。

不知道生存的意義,也不知道死亡的意義...
更不知自己是為何而戰。

夠了,我已經受夠了。



得到了智慧,相對卻失去了東西。

最重要的東西。
而且那還是...

在我們有生之年都得不到的。




無法得到。
儘管如此...


儘管如此還是得去追求嗎!


可悲的人...
距離愛最遙遠的人。

被逐出樂園的人。


你們所受的罪的苦,除了死亡之外還有別的方法可以終結它嗎?

我們活在世上!難道只是為了不斷承受考驗而已嗎!
天父啊!

祢所給予的考驗拯救不了他的靈魂!

天父啊!我不再祈求祢的救贖。

如果祢不肯給的話,我們只好親手...

讓樂園在這裡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