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01:49:08流浪小麵

某時,某刻,某個,下一站

你知道

為什麼小時候總是快樂的嗎?
因為當時那些課業上的壓力、其他同學的追求、運動會的接力賽跑

相較於現在30歲的生活
那回憶是美好的

因為,12歲的我,對未來懷抱著許多種種美好的夢想

然後,30歲的我,對現在的生活卻充滿了疑惑和沮喪

就因為夢已經越離越遠

所以在想到當時寫下夢想的,我,竟羞愧的抬不起頭來

曾經以為,只要長大
就能按照自己想過的人生,想要的夢想去生活

卻不知道那是世上最奢侈的事情....

為了向過去的自己道歉
也為了向未來的自己祝福

趁著夢的最後一班列車
我在月台,連旅程的終點都未明的情況下
倉促的踏進車門

人生的下一站
不管怎樣

這趟旅途,是我可以記錄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