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1:53:53流浪小麵

致【遊戲製作者的守護天使】

2012年,當碁因遊戲的同事們少了大半之後
我們一起搬到遙遠的土城永寧站

繼續為了夢想,那個傳說中的科技遊戲互動大樓
一起在企劃著每一個小遊戲與樓層內容
那是很美,很美的回憶

即使我們的未來不是那麼清楚,即使我們在大樓蓋成之前就遭到了解散
但彼此在不同的公司裡,還是走在遊戲製作這條路上

2012年12月,我有個上百萬的動畫外包案,請到你的協助
一起幫我簡報、熱場
你義不容辭就答應了,並且十萬分用心地與我討論這個案子的一切詳細內容

在遊戲行業14年來,你是我見過最認真的夥伴
從你眼裡綻發出來的光芒,有著智慧、熱忱、努力、不懈的精神

我們一起看Indie Game: The Movie
一起參加TGC
你的翻譯能力以及對於遊戲製作的專業與熱忱讓我讚嘆不已
在這條路上已經漸漸失去夢想的我
每天都在你背後看著發光發熱的樣子

現在你到天堂去了
展開你人生另一段新的開始
因為上帝想玩遊戲,所以祂找上你幫忙

願你在天上做著、玩著喜歡的遊戲
我們在地上也在持續不斷的追趕你

願我們這群遊戲開發者,在這一路上都有你這位天使的引領

謝謝你 Faust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