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4:36:12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牛肉熱狗湯麵~~~

用了昨天做好的牛肉熱狗肉燥做了湯麵當晚餐,味道比我預期的好很多唷!~有鹹味,也有牛肉熱狗的味道,湯也有一點肉香味在。算是試做品中ok的了。

* 先把清水煮滾後下麵(因為之後還要加肉燥跟煮肉燥時的湯汁,所以清水只加到可蓋住麵,並沒有加太多)。

* 約一分鐘後加入牛肉肉燥及湯汁一起熬煮。

* 要起鍋前再加入蔬菜即可。

本來很擔心麵條會沒什麼味道,因為用的是在華人超市買的擔仔麵,不曉得為什麼,這個麵條怎麼煮都不會爛,然後也很難吸收其他食材的味道,不過今天和牛肉熱狗肉燥一起滾煮,居然出乎意料的味道有進到麵條裡,嗯~雖然食材及煮具有限,但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大聲地說,今天煮的東西真是美味極了~呵~

上一篇:魚池之殃……

下一篇:Red Roost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