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1:20:41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Red Rooster

今天因為工作時間比較長,加上又沒有帶便當,所以決定奢侈一下,晚餐外食解決。

由於到Australia後一直沒機會吃到炸的或油膩膩的食物,所以就鎖定了速食,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最近電視廣告影響了,於是乎就邁向了Red Rooster點餐~

櫃檯的服務人員態度差就算了,好不容易外食,點了個menu上看起來較便宜但也要AU$ 7.8 元的Double Cheese Burger Combo的組合,唉~花了台幣近二百元的代價,吃到的卻是很不怎麼樣的食物(心裡OS:早知道就乖乖地找麥當勞叔叔或肯德基爺爺就好了)……

Combo的內容,就是一個小burger + 一小瓶soft drink(所謂的小瓶不是一般的600cc喔,是比600cc在更小瓶的~我選了芬達~) + 一小包chips。

chips的味道很像零食洋芋片的味道,熱熱的吃還算ok,但是也太鹹了唄!!!(Australia的salt是產量太多不用錢咩?!)我自認為是相當重口味的人了,但是還是被chips給鹹到了~至於汽水,就是一般的味道,但是真的很小瓶,尤其吃了chips後,根不覺得那瓶drink太小了點……而主食burger咧~根本就是大大大大大的失望……它明明就是寫double cheese,可是吃起來根本沒有cheese的味道跟感覺,而且只有那薄薄一片丫!然後中層的burger肉,我實在吃不出來那是肉耶!因為吃起來不像肉的口感,也沒有肉的味道……好可怕喔……

好不容易的外食,不但沒有享受的感覺,還覺得花那個錢真是不值得又浪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