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6:30:33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魚池之殃……

又不是我把廚房弄髒的,又不是我把水弄得到處都是不擦乾,每次cook過後,我一定都是馬上清理好廚房,用抹布把流理台北的水擦乾,先把用過的鍋碗磦盆洗乾淨,我也會在碗盤風乾後拿到櫥櫃去擺放整齊,流理台內如果有積碴碴,我也都是立即清理,廁所也都是我在清潔,垃圾也都是我在丟,即使是廚房垃圾我也都會幫忙清。

我覺得自己已經快受不了了,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在使用,本來就該自己清理,但重點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共用的,而主要共用的人,除了房東及她的朋友之外,就是另一名房客─完全髒亂不愛乾淨……廁所弄得骯髒不堪(月經、大便弄得到處都是…),垃圾從來不丟,打開冰箱把自己的臭腳放到冰箱內,吃完東西也不清楚桌面,料理完食物的器具也都隨便水洗,就算有用洗碗精,但是卻看到泡泡仍在鍋上沒沖乾淨,因為腳受傷需要抬高,可以抬到椅子上,我不明白為什麼在人家吃飯時,還抬到飯桌上,裡褲被看得一清二楚,難道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種種情形房東說她知道,而且是她自己主動跟我提到的,但她會故意對著我們一起說,希望這樣提醒對方,不會讓對方太難堪,可是這樣多次下來,我就是覺得很不舒服,因為做的還是只有我,對方不愛乾淨就是不愛乾淨,她聽了根本不覺得怎麼樣……今天,又是同樣的情形,我真的是受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