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7:40:14等待你回來

社團 碰到 遇到 


在社團課ㄉ要去找曹拿飲料喝 沒想到曹那裡沒有飲料ㄌ 失望

曹就跟我ㄇ說 阿福那邊因該還有飲料喝唷 我ㄇ衝壓 衝到阿福那裡喝飲料

我ㄇ好現實喲..........

當然要喝飲料要付出代價ㄉ壓 就是....陪阿福去裝熱水囉

阿福、狗、魚、我 不過只有我走在最後面 

我不知怎ㄇ走ㄉ那ㄇ慢ㄉ說 感覺好像又事情會發生一樣

果然真ㄉ我慢慢ㄉ走 果真在樓梯那裡遇到ㄌ"錢"

我看到ㄊ時我呆掉傻眼 當然他也有看到我囉 

那時我看到時 腦子裡浮現出我剛跟ㄊ相遇到再一起時ㄉ總總畫面

我連動都不動ㄉ 突然我回過神來 就馬上跑到魚ㄉ旁邊

再來就跟狗說我剛看到錢 狗說在哪 就在你後面而已壓

狗看到時就跑過去大叫一聲『錢錢』 那時大家都在上課唷

那時我ㄇ三ㄍ看到時都傻眼ㄌ 

這是我ㄇ家ㄉ狗嗎?這是我ㄇ班ㄉ嗎?我ㄇ認識ㄊ嗎?

嘿嘿嘿 當然要裝做不認識ㄊ囉! 不然真是有夠丟臉ㄉ拉 >"<

我想錢也傻眼ㄌㄅ~~~~ 沒想到狗突然大叫

當我ㄇ走道狗那裡時 錢已經在爬樓梯囉!所以......

接下來就等阿福調飲料給我ㄇ三ㄍ喝囉~~~ 

我一拿到飲料就把飲料拿給狗喝 沒想到ㄊ一拿到飲料就猛灌 狗兒你真ㄉ有

那ㄇ渴ㄇ?那是酒ㄟ....傻眼中 =O=?

接下來就是魚拉 魚也差不多 不過很快就會看到醉魚囉 ︿ ︿0

換我喝囉!一句話好喝不會苦 甜甜ㄉ 阿福調ㄉ飲料真是好喝壓

喝完囉!當然是準備回我ㄇㄉ社團課囉!我ㄇ是乖寶寶咩 不會翹課ㄉ拉

剛到較是要做下來不到幾分鐘 就聽到狗兒說ㄟ.......

那不是錢錢ㄇ? 魚就轉頭過去看恩對壓是"錢昭宇"

我不信就看門外真ㄉㄟ是ㄊ 不過我一直看著他 我不知道ㄊ有沒有看拉

不過我想 我ㄉ心裡還是有ㄊㄉ存在 不然我也不會看到ㄊ就呆掉ㄌ

還一直看著ㄊㄅ 腦子裡也不會出現那樣ㄉ畫面 

上一篇:個性 *)(*

下一篇:老哥訂婚

﹢C h i n g * 2006-12-01 14:58:23

魚:
  我哪有醉呀 -_-
  倒是你 臉都紅了 -口-
  還有 醉魚是什麼? 能吃嗎?
  能吃的話就下紅雨了 >口<"

你知道的 2006-11-28 17:13:38

果然~如我所想~你的心理~仍然有他~何不坦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