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35:06等待你回來

老哥訂婚


11/26日這天陪老哥去大嫂家訂婚

    老哥超級緊張ㄉ 不過我捏是穿著禮服到處亂跑

 因為我很皮咩 接下來就是大嫂端茶給長輩喝 

不過長輩喝一口就有紅包 可以拿真好 我看ㄉ好羨慕唷 _> <_

大嫂用完之後就換我 沒想到大家喝完我端ㄉ茶後居然沒有給我紅包拉

超氣ㄉ 就跟大哥討紅包 

然後就到福華去吃飯 餐廳是我選ㄉ 大哥要我選 就連喜餅都是我選ㄉ

結果看ㄌ菜色也還好壓 一桌就要8000塊還好ㄉ說

不過大嫂ㄉ爸媽都很喜歡我老哥還有所有ㄉ人

就連我ㄊ都超疼ㄉ 大家逼我去唱歌 我就不要唱咧

結果大嫂ㄉ爸爸就說你唱一手我給你1000元 聽到當然要唱囉

不過咧 是ㄍ難題壓 居然唱周懂ㄉ雙截棍 還有台語歌 

真ㄉㄟ害 結果哩真ㄉ有給 給2000ㄟ~~~賺到

結果我就穿著禮服到處追壓追 從5樓追到1樓 在從1樓追到5樓

             ↑
         實在是有夠累ㄉ 當然是追我哥囉

然後就吃壓吃 因我做在大哥旁邊壓 一直夾東西給我吃 吃到肚子超級撐

大嫂也夾給我 親家公大嫂ㄉ爸爸就說:你ㄇ當哥哥ㄉ都很疼這ㄍ妹妹吼

老ㄍ說當然從小看到大ㄉ說 

親家公說:你妹妹好調皮唷 我第一次看到那ㄇ活潑ㄉ女生 都不顧形象 

     穿禮服也能到處追~~~ 

結果我發現親家公、親家母都不錯壓!大嫂看起來超級漂亮氣質 

  哪像我壓 一點氣質都沒有 ㄟ 這樣說自己好嗎?

吃到3點多就回家囉 不過當然有出去完囉 不過玩玩回家一定要讀書

因大哥在我家裡 猛逼我讀書 不過有大哥教我會計 所以...因該都會ㄅ

       接下來就12月底要結婚囉!  



上一篇:社團 碰到 遇到 

下一篇:期限

﹢C h i n g * 2006-12-01 15:07:20

魚:蠢猴!
  你很笨耶 -ˇ-
  說自己沒氣質 @口@
  「哪像我壓 一點氣質都沒有 ㄟ 這樣說自己好嗎?」
  還自言自語的打出這一段‥
  不過 真想看到你哥幫你拍V8的那片
  看的一定比聽的更好笑 - -+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