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0:45:21等待你回來

個性 *)(*

現在這種個性好ㄇ? 我不知道 也許比以前好多ㄌㄅ

我記得以前

總是讓別人擔心ㄉ 時常發呆 常常哭泣 也常把一些事情悶在心裡

總是不堅強 就算遇到ㄌ挫折還是一樣ㄉ 什ㄇ事情都不會想辦法

而現再也是一樣ㄉ啦

常被一些人說:『笨蛋 豬頭 蠢猴子 傻大姐 沒有神經ㄉ』


這是真ㄉㄇ 好像是真ㄉ說捏

不管我到哪裡工作 都會有人這樣說

可是有些人說 他ㄇ都很喜歡這種個性 白痴白痴ㄉ

其實我也不是很討厭 只是絕得現在這樣子會比較好ㄅ

因為我可以忘記很多ㄉ事情 也就是這樣子 我才可以忘記那種揮之不去ㄉ感情

一直維持這樣子 這樣子才比較開心 快樂許多





上一篇:身心疲倦

下一篇:社團 碰到 遇到 

﹢C h i n g * 2006-12-01 15:16:37

魚:蠢猴
  太樂觀也不好喔!!
  你沒比我慘啦
  別人說你
  『笨蛋 豬頭 蠢猴子 傻大姐 沒有神經ㄉ』
  這些都沒什麼
  我比你多的咧
  多一、兩倍吧 -_-"
  這時 別人這樣說你
  就要說你自己聰明的很 -口-"
  雖然 沒什麼效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