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1:28:49等待你回來

有時以來ㄉ日子

   
   天呀 這天我休假在家裡 然後我就超累ㄉ 

 爸媽都去爬山 而我捏 當然就是在睡覺囉~~~

    睡ㄉ超爽ㄉ說 因為我到10點多起床~~~~

       結果我載我妹去學校練習跳舞~~~

   到下午ㄉ時候要出去玩 結果下ㄉ雨真ㄉ很大~~~

      我妹要我媽媽載他回家 結果我就去載囉~~

  沒想到騎車要到我家那條要轉彎ㄉ時候 

    車子居然打滑ㄌ~~~ 我簡直嚇到ㄌ~~~

  其實我是還好啦 出車禍已經不是一兩次ㄉ事情 > <。。。

     所以嚇到ㄉ真ㄉ是我老妹~~~

          不過這次是我摔ㄉ最慘ㄉ~~ 受傷真ㄉ最多~~

   而且都是看得到ㄉ~~~ 天呀 ~~ 。。。。 T0T。。。。

      腳怎個都瘀青腫起來 結果痛到不行去打消炎針~~

   結果到醫院 醫生看到時 他就問我媽媽 這是被打ㄉㄇ?

      我就說對呀 我ㄇ家裡面有家暴啦 醫生要幫我打113唷~~

 我媽當場是傻眼囉~~~ 哈哈哈 

    不過消炎針打完 痛ㄉ要死 就當場狂哭~~~ 

  老媽要醫生順便幫我做身體檢查 

       不過有點擔心ㄉ說~~~ 

    哀 傷口又要很慢好囉啦 真是慘~~~ 

  不過老媽 老爸真ㄉ被我給嚇到ㄌ 因我這是比較嚴重~~~

      

上一篇:心情~~~~~~~9/8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