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5:44:45等待你回來

心情~~~~~~~9/8


    這天心情已經很不好ㄌ~~~

        這天7-11晚班有三ㄍ人一起工作

    結果到ㄌ快11點多ㄉ時候  大夜班ㄉ人沒有來

  大哥已經來ㄌ~~~ 大哥來ㄉ真早壓~~~~

    我就在奏交班金 我不小心把借給大夜班ㄉ5000兩代 

 投庫ㄌ 我不知道大哥ㄉ臉色不好 結果跟大哥說ㄉ時候

      被罵ㄉ很慘~~~我不知道大哥ㄉ臉色為什麼那ㄇ臭~~

   原來就是大夜班ㄉ人手機關ㄐ 家裡ㄉ電話又沒有接~~

     聽說是大夜班ㄉ那ㄍ人不要做ㄌ~~所以才這樣子 

      難怪 ~~~~ 大哥ㄉ臉色會不好~~~

    又加上我又出這樣子ㄉ差錯~~~~

      已經被罵成這樣ㄌ~~~~ 再來老爸已經來接我ㄌ~~

  又讓他等很久 他也不爽~~ 然後又被罵一頓ㄌ 

   他根本就不懂交班ㄉ過程 就這樣罵罵罵 ~~~

     我已經受委曲ㄌ~~~ 他還這樣子不體諒我~~~

       當然是我被罵哭ㄌ~~~馬ㄉ心情已經這樣ㄌ~~~

   我爸還這樣子罵我~~~ 算ㄌ~~算我雖ㄅ~~~

      壓力真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