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5:17:55等待你回來

返校日~~~~

  真是帶賽ㄉ返校日押 

   要帶拉機魚回家 就頭暈 頭痛 狂吐 天呀 難道是魚帶賽ㄇ?

  結果囉 就超級不舒服

    到ㄌ保健是 居然護士阿姨說 我是精神不好 睡眠不足

     不可以自己騎摩特車回家~~。。。。> <。。。。

       不過還是勉勉強強ㄉ騎車載魚回鳳山~~~

   結果囉 就在魚ㄉ帶領之下 再鳳山那裡繞ㄌ一ㄍ小時

    就為ㄌ要早診所 結果中午診所都沒有開 

       超級痛苦ㄉ說 頭痛又家想吐  

      又加魚在那邊說 左邊右邊ㄉ轉來轉去 

   我ㄉ頭壓 又更暈囉 更加想吐囉  都是魚啦 =︿=(吐~~~)

      不過還是帶魚家 

        剩下ㄉ過程讓我真ㄉ已經沒有力氣再去罵人
   
     已經很不舒服ㄉ我 不想再多想什ㄇ事情

          沒想到這樣子ㄉ病痛又再次上演

        在之前在上闔屋上班ㄉ時候也是出現這樣ㄉ病狀
    
    難道就真ㄉ是工作上才造成ㄉㄇ? 

             現在真ㄉ沒有什ㄇ力氣 心情再去想 

          因為我已經被他這樣子 氣爆ㄌ ~~~~

       

  

上一篇:高興

下一篇:心情~~~~~~~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