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5:32:10等待你回來

感覺


   看到你ㄉ狀態這樣子ㄉ打 但我不知道到底是打給誰ㄉ

 你ㄉ狀態『為何不回頭再看看我 我想在緊緊握你的手 
     
        像你訴說你可不要走 願你能在那樣愛我
      相愛何必又分手 無奈何 輕輕一聲 但願你可不要忘了我』

    但不知是歌詞還是 看ㄌ之後 心貞ㄉ好痛 

      不過貞ㄉ不能不能回到從前  

  那天你陪一起去散心 但是 不知是你ㄉ心情不好 還是

   跟你提到你ㄇ家人ㄉ事情實 你ㄉ心情就真ㄉ不好 

        說我講話很像你媽一樣 


   你知道我ㄉ心情已經不好ㄌ 但聽到你這樣子說

 我ㄉ心就很不好ㄉ說 絕得心好酸 心很痛

      以為你變ㄌ 但看到你生氣實ㄉ脾氣 我就 感覺你 我都好遠唷

   可是你沒生氣實 就絕得 你還再我ㄉ身邊一樣

     變ㄉ好溫柔ㄉ偉哲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ㄉ感覺 

  貞ㄉ心好痛 

上一篇:有時以來ㄉ日子

下一篇:複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