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2:47:15Frank Lai

7/2 珍豪飯店,瘋狂酒會

7/2 日曜日 天氣 晴天~

話說 七月份是宴會廳生意的淡季
這禮拜我們三樓完全沒有宴會可以做
必須等到7/5星期三才有宴會
哀唷..我好想去二樓玩喔..

今天 是我們家張里長要請客的日子
為了慶祝連任成功 特地選在今日宴請我們

說是宴請 到不如說是酒會Party吧
幾道菜擺桌上 連換都沒換 就同樣的菜吃到底
反正重點也不是菜 是酒..

看到椒鹽羊小排 我彷彿在沙漠中見到水
拿起來就狂吃了>3< 還有鴨肉~ 沾醬真好吃@@
其他的.. 嗯.. 就是這樣= =

最先來跟我們敬酒的 好像是經理吧?

經理:來~法蘭克~~
 我:噢~我沒有東西可以喝耶~
經理:嘖~拿啤酒啊!還要我教你啊!?
 我:唔..(旁邊的先生已經幫我倒滿了= =)
經理:來~~ 好好加油啊~~ (乾杯~鏗~)
旁人:要乾杯哦~這裡的規矩~第一杯要乾杯~~
 我:...(硬撐乾杯><) 
(眾人歡呼..)

今天除了啤酒之外 還有紅酒、威士忌
子敬還有調酒耶~~ 用伏特加跟柳橙汁和萊姆汁
算是很簡單的調酒 不過酒精濃度很高 好像40%吧?
啤酒大約只有4.5%耶.. 
今天我終於體會到 啤酒真的比較好喝@Q@~

之後 陸陸續續有楊董、陳姐、張里長等各大高階主管
通通跑來敬酒 雖然沒有乾杯 但是喝很多啤酒了@@
然而 馬步先生卻不斷的從冰箱拿啤酒出來...

我也跟三樓的老大們敬酒~
包括騏仰、小宇、王副理和丁領班~
二樓主任看起來就是很懂得喝酒的樣子
本來想說去找他喝一杯的 不過他好忙= =

喝到後來 現場變的好可怕
經理真的喝醉了@@~ 教唆子敬和他的女朋友蛇吻⊙⊙
甚至經理自己要跟子敬接吻...= =
不過子敬很怕~ 哈哈~ 經理還一直罵他卒仔

很多人都被陷害了~ 像剛剛的子敬 還有樓下的櫃檯小姐
還有阿雪和小宇= = 還有王副理和丁領班 超瞎的~~
不是被要求喝交杯酒 就是被要求接吻@_@a





有人有發現嗎? 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提到一個人..






對.. 就是陳宏智先生...





在今天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喝醉了!
宴會一開始 他就狂喝酒 不管是啤酒還是子敬的調酒
反正是酒 他沒有不喝的..
過沒多久 就看到他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臉色發紅 神智不清 講話顛三倒四
甚至在會場跑來跑去 我來聽到他在喊:跑啊跑啊...

最後 CALA跟我說 把他灌到最在把他帶回家吧
不然依照當時的情況 要帶他回家是不可能的..




他到底醉到什麼程度???

飯店都要打烊了 還得等他情況好轉一點
你就知道他醉的多嚴重...

很多人看到他這樣都不禁要為他惋惜
都說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二樓的吳主任也說 喝酒要懂技巧
他不是很會喝酒 而是要懂得方法

我們三樓的領班也說 我們三樓的人都好好的耶
(吳副理、丁領班、騏仰、小宇和我)<~正常狀態= =
說喝酒不是這樣喝的拉~ 年紀輕輕還要再學~

為了帶他回家 馬步甚至說要把他打暈在帶走
於是 他拿了一瓶台啤的空酒瓶走了出去..
我嚇到馬上跟過去看 馬步轉頭跟我說
他現在有很多心結沒有解開 所以暫時別去理他
說完 馬步就回到金山廳繼續喝酒去了...

最後的最後 大家都走光了 後門也上鎖了
剩下我、馬步、騏仰跟吳副理 待在後門等宏智情況好轉
這傢伙.. 居然把兔子放出來了>x<...

因為當時在場的四個人 只有我知道他家在哪
所以帶他回家的這個任務 自然就落在我身上了~~
我讓他像小朋友一樣 坐在我的前面
我做後面一點 用慢慢騎的方式帶他回家
途中 我速度放慢 也一直在閃避坑洞
深怕一個晃動他又把兔子放出來= =a
邊走他還邊在說話 說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話
我完全沒有理他 就把他帶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