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9:40:26Frank Lai

6/24 漸漸的上手..

6/24 土曜日 天氣 晴天~~

今天依舊到飯店去~~
中午三樓宴會分成兩廳
而我這一廳 據說新娘因為要趕場
所以12:00開菜
2:30之前要全部閃人

也就因為這樣 這一場做的很快~
不過中間我在端菜的時候
突然好像喝醉酒一樣 在客人面前失足..
幸好沒有跌倒 卻也糗了><!

半場結束之後 晚上的喜宴是全場的
所以 緊接著就是全場翻場拉~~

大家動作都好快 打桌、設桌、拆隔板在
兩個小時左右 全部都OK了呢!

晚上的喜宴 依然有上菜秀的表演
我發現 明玉在旁邊一直把雙手合十
好像在祈禱不要失誤的感覺...!?
嗯.. 結果很成功 沒有失誤~

這一場 我做的很成功 跟之前比起來進步很多~
不管是上菜、收菜、換盤 通通都很OK
所以晚上並沒有什麼問題出現~

快結束的時候 領班說下班去找經理
讓我有點驚了一下...@@
因為在宴會中 經理有上來三樓走一走
剛好看到我 他要我自主訓練一下
等力氣大衣點 做事情會比較好做
包括拿火把... 我要走上菜秀!?

下班之後 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到辦公室找經理
經理的穿著好輕鬆@@~
原來 他是問我的工作狀況 
當然回答他一切安好 都沒問題的~

經理跟我聊了很多他對工讀生和餐廳的看法
並且跟我道謝 他說二樓的我的同伴們都很上手
他很感謝我帶他們來= ="

經理指著他的電腦 上面寫了很多工讀生的名子
當然也包括了我們幾個人~
我發現 暑假的班次 我被分到二樓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準備去飯店了~~

今天家庭聚餐就辦在飯店裡 真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