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15:17㊣Ping㊣

這Taiwan...變的好可怕= ="

 
 

       

 ●警民 流血衝突 十年來最嚴重 

 ● 中山橋頭 群眾暴衝、糞便汽油彈亂飛

 ●中山橋頭對峙 1:10警噴水柱強力驅離

 ● 胸腹中擊 警:不怪民眾,痛心民主倒退

             台灣.....我好久沒看電視了= ="

一回到家鐘~打開電視 看到一堆學生靜坐在自由廣場

有記者被警察毆打

有唱片行被強制關店

有太多太多事情了........

 我的老媽阿

 ,
告訴我怎麼回事!? 搞的好像白色恐怖,警察打人 = 執法過當
TAIWAN 不是美麗的寶島嗎?
 
挖腮= =~一開新聞~就看到好可怕的事情
 
人民紛紛的為著自己權益以及權利
 
但是又會出現暴力事件
 
覺得好可怕唷。。。。。台灣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是原始人勒= =~都沒看新聞~
都沒關心台灣
 
(因為住宿吼‧‧‧懶的和大家搶電視)
廢話!! 還有報紙‧‧‧‧
= ="
 
我覺得好可怕
真的‧‧‧‧無以形容我的感覺
 
可是我相信這些平息過後   大家應該會比較正常吧
或許  可能會理智許多
 
呵呵~
意思就是說總統要換嗎??
還是說繼續當下去給他(馬)機會?
或者是說‧‧‧‧‧
噯呀
 
我都不關心政治的人
應該不用想太多~~事情應該會順其自然
 
可是唱片行
警察打人  我覺得太直接了
 
馬:總統不好幹
 
我想要盡力做吧!! 做到讓大家佩服
說出這樣的話感覺很不負責任
雖然我只是小孩  (18歲算小嗎)  
應該是開始老了= =~
 
但是我認為
現在出來講這些話都太慢囉!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
 
我們是台灣 T-a-i-w-a-n
 
大家一起加油!!
 
唉唷!! 我對這個也不大了解= ="
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啦!! 吼!! 就這樣子啦!! 掰
阿寶 2009-06-26 13:39:58

台灣已經死了~

版主回應
你講話好誇張 2009-06-28 13: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