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0:08:58㊣Ping㊣

橫刀奪愛 =真愛!? ≠真愛!?

 

 

 

有人說:「橫刀奪愛 才是真愛」

 

為什麼呢??

 

因為愛著那一方  才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讓對方享受更好的幸福  更美的戀情

因為相信自己可以給對方 更好

 

 

有人說:「橫刀奪愛 是賤」

 

為什麼呢?

 

如果真的愛著自己喜歡的那一方

應該尊重愛的人的選擇

或許自己可以給得更好

但是  也得尊重 自己所愛的人的選擇 決定

 

尊重自己所愛的人~

或是讓他過得更好~

 

橫刀奪愛!!?有錯嘛!?!

 

我個人是討厭橫刀奪愛...............

就真的很賤的感覺

 

 

因為最近有一些事情  所以讓我想到了 橫刀奪愛!!?

 

橫刀奪愛=真愛

橫刀奪愛≠真愛

 

到底是怎麼樣呢!!?

 

 

如果自己的一方  被橫刀奪愛走了  自己的感想又是什麼!!?

 

我覺得橫刀奪愛 就會降低自己的人品道德

 

我寧願  就看著她的幸福

 

默默祝福他~

 

 

但是  有能力給對方更好~

這又該怎麼解釋呢!?!

有人可以告訴我嘛!!?

 

橫刀奪愛!?!

是  好?

是 壞?

是  無情?

是 慈悲?

是  道德?

是  沒品?

是 安慰?

是 同情?

還是....................!?

 

要是我自己被橫刀奪愛

我會很生氣

我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讓我另外一半 我是最好!!

 

我絕對不會橫刀奪愛別人

也不會被別人橫刀奪愛

 

對我來說~

橫刀奪愛 不是真愛!!!!!!!

 

瑜珮\ 2009-08-10 14:05:16

嘻嘻
橫刀奪愛或許不是真愛
但可以把不可能化為可能吧

換個角度想 做自己為對方著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