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9:41:54楽 ♥

【 士林唱歌 】

中午時,嚕米、憨妹們先來我家!
出門後
到了光華奇怪怎麼都沒人!?
想說他們都遲到了要請客
原來不是,跑到光華的地球儀 =ˇ= 哈
根本就沒有說要約在光華的哪!
上了公車.....
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翹屁、老哥兩個人不知道是怎樣,個座一個位置
果真,居然有一個女生坐在老哥旁.....哈!
後面的女生們狂笑
翹屁最倒楣,居然旁邊坐的是一個男生
在公車上我一直覺得奇怪
去西門唱歌的話為什麼訂位我要訂那麼晚!
原來原來......是我記錯、說錯了XD
哈哈哈.....是要去世林唱歌才對辣!
這次人數8個人
8個人撘著捷運到了士林囉^^
不過因為時間還沒到需要等待~!
我們來到了隔壁的麥當當吃些東ㄒ
吃完後,該出發去唱歌囉!
哇~~~還是士林的好樂迪好!
尤其是包廂^^
還有吧檯耶!
重點是麥克風好唱阿^^

開始唱囉!!!
唱完前面4.5首左右吧~
大家突然間突然狂吵
重點是,我在唱著歌
突然瞬間,吵著吵,HIGH的HIGH
哈哈哈*最後我受不了
用麥克風大罵ˊˇˋ哈哈哈
最後我就大聲說:卡歌辣!! ( 其實已經唱完了! 哈* )
憨妹被我嚇到~因為她最吵了!

很反常的今天唱歌大家都很HIGH
除了,後面因為小事情~~有點尷尬!
不過.....最後以老哥唱我愛台妹當壓軸!
哈哈哈*還是有HIGH到囉~~~


唱完,嚕米、憨兩個人趕著先走了!
剩下的6個,就陪憨妹到士林買禮物!
果真,人真的好多喔 > <”
走不到一半.....我們就撘著捷運到西門了!


我、憨妹、虎三個人去拍貼貼 ^///^
哈哈哈*真的會笑死了......
巧虎居然穿著裙子ㄟ >////<
真是最讚的一次!!!
而老哥、小明、翹屁跑去找小苑囉!
所以我們也解散了!!!!
哈哈哈*
之後又跟著憨妹逛西門
腿要斷了ˊˇˋ
哈*




公車上的兩個人,都睡著了 XD
嘻嘻.......
不過還好沒睡過頭!!!



照片請到樓下觀看 ↓↓↓↓

http://www.wretch.cc/album/j520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