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0:37:46楽 ♥

【 狼狽+久違的棒球ㄖ 】

昨天一早,就起床嚕!
( 晚上,當一整晚的夜貓子 )
因為...睡不著 > <” 加上最近全身都過敏了!
真的很痛苦 XD
倆人先到早餐店吃早餐去!
吃完,撘235公車又來到西門町了~
再公車上,看到的小孩子!
超超超級可愛的辣 >///<
真想把他抱回家!!
去買電影票^///^
我居然....做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XD
我跟售票人說:我要兩張”現在只想愛他”的票
對方愣住了 =ˇ= 之後,他就說”現在只想愛你”兩張!
當場聽到....傻眼 > <”
真的很糗ㄝ!!!!
這一部電影,真的真的很好看!
超GOOD~~
一直以為到結局都會是很好的結局....
想不到並不是這樣子的!
女主角得了一種病.....
只要她一長大,她就會死掉的病!
但是,她為了”愛”而讓自己長大了
多麼感人多麼偉大的女生.....!
看到後面~~~
我幾乎....已經哭紅了眼睛!
不只是單純的落下幾滴淚!
而是......大哭
看完,走出去之後!
我還在哭.....那種哭無法停止 XD
只要一想到劇情......就一直猛落淚!
嚕米快笑死我這個舉止 =ˇ=
我自己也覺得太離譜了 > <”
第一次,看電影哭的這麼慘又覺得真的超級感人的!
真的沒有哭的人!真的是沒血沒眼淚的人了~
電影院的人都在哭 > <”
大家都聽完片尾曲才出去的= =!
下一次,跟嚕米約好要看”淚光閃閃”
又是一部愛情片.....應該不會是哭太嚴重的片 > <”

看完電影後,來到亂剪~
剪頭髮^///^
剪的還滿滿意的辣!顆顆.....
設計師幫嚕米燙了捲捲!
(說真的~我認為更老 =ˇ=哈)
剪完後!虎弟也抵達西們了~~
三個人又跑去拍貼貼了!
這時候,才2點多而已 XD
決定先來到新莊!
三個人跑去吃飯!邊等著馬欣傑!
真是的 > <” 有點慢喔~
到新莊體育場也4點多了~
花載著我、虎去看蛋糕店在哪*準備今天的驚喜!
有笨蛋四人組 =ˇ=
居然遲到了......
才第一局兄弟就打了一支全壘打 XD 得個三分
不過興農也沒有氣餒!得了兩分
最後到六局兩方以6:6平手!
雨下太大了 > <
原本,驚喜是打算再第九局快結束時!
現在沒辦法~要提早了!
跟虎兩個人.....冒著下大雨衝去拿蛋糕
雨真的很大很大 > <”
終於拿到新莊體育場了!
小花、嚕米在門口接我們.....
要走到大家那
想不到在路上居然遇到黃憨.....
我就一直擋著巧虎手上的蛋糕
超級害怕被他看到 XD
還好他要先去找他高中同學!
我們趕緊打開蛋糕插上蠟燭!
叫男生們拿著蛋糕轉到背後去~
黃憨回來後
1~2~3轉身!
哈哈哈*黃憨有嚇到辣
還有眼框放紅喔 ^^
嚇到你的感覺真的很好ㄝ!
沒辦法~一定要提早幫你慶生!
否則.....絕對沒有驚喜.....
因為,你心機實在是太重了 XD



最後,決定把蛋糕拿去麥當勞吃!
大家幾乎都沒帶雨傘!
11個人只有三把傘.....
男生們都淋雨 =ˇ=ㄆㄆ
到了7-11趕緊買雨傘!
我、小花一起共撐.....
走押走著!兩人都在狂笑
突然沒有重心.....我拐到了 XD
真的是吼~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穿著高跟鞋看棒球了 > <”
去拿蛋糕時,鞋子幾乎都泡水了 XD
真的很狼狽~
終於走到新泰路口的麥當勞了
大家都只點飲料喝!
黃憨要拿飲料時.....打翻了!
打翻就算了....倒楣的又是我 > <”
飲料噴到我整隻腳.....=ˇ=
淋雨已經夠狼狽了!
連飲料都要襲擊我.....XD
切蛋糕吧!!
大家邊吃邊聊天~
那一群男的.....居然打起撲克牌
10點了!晚了~~~
回家囉~~~
那一群決定到老哥家睡覺ˊˇˋ
嚕米也決定到我家睡覺 ^^
呵呵.....真是有趣啊!


真的很累又很狼狽的一天啊!
從早玩到晚真的是很累的一天 > <”
跟嚕米快2點才睡覺!
都再聊天啊!哈哈哈*
睡到隔天的中午說^^
企企鵝鵝 2007-03-27 19:33:47

憨 ˋˋ 你這樣說 !
他們就不會給你 驚喜啦 ! 哈 ˋˋ ^^

版主回應
對咩....實在是吼!!
顆顆~~
2007-03-27 21:17:12
2007-03-27 05:38:28

沒關係拉企企鵝鵝

可能4月還有一次大驚喜八

版主回應
你想太多了吧~~哈哈哈! 2007-03-27 21:16:50
老大 ♥ 寶貝 2007-03-26 21:53:19

ㄎㄎ ˋˋ 好想跟妳們一起參加唷 !
好像很好玩 很合諧 !
可惜我沒到場 ! ><&quot

版主回應
顆顆.....真可惜!!
精心設計的XD
真是的~~~
誰叫他心機真的太重了> <&quot
2007-03-26 22: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