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3:03:44楽 ♥

【 陽明山-聯誼 】

今天,一早起床!!天氣還普普
只是沒下雨 > <”
不過......稍微冷了些!
到公車站牌跟包子會合
想不到豆沙也去了......呵呵!!
等個籃37有點久XD
到了板橋後,跟宴宴會合
過不久,阿詠也來嚕!!
5個女生等著9個男生,有沒有搞錯 > <
原本只有她們三個女生......
我、宴宴原本是要跟罐罐、頭她們一起去的!
最後因為,有兩個人不去了 > <”
就來找我們 =ˇ=
所以我們要在陽明山會合囉!
從10點半多開始等到11點多才看到他們 ˊˇˋ
有點害怕說,因為是第一次聯誼嘛!
過去後,開始抽鑰匙 (哇~~~~抽鑰匙是最刺激的遊戲了)
我抽了一支只是車鑰匙的鑰匙 (越單調越好吧!心想著)
大家也都抽了!!
我也開始幫大家問車鑰匙的主人~
呵呵......!!
其實,都還不錯辣^^
只是,阿詠有點可憐 (居然給......史瑞克載)
各自上車各自出發囉!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 <
不過~~這個人真的很幽默、搞笑 (個性超像一個人的)
但,我卻回的更白痴 ˊˋ哈哈哈!
再往陽明山的時候,停了許多次!
想不到載我的那一個笨蛋,居然剛剛就先摔車了 ˊˇˋ
所以就先買藥幫他上藥 =ˇ=
男生就是這樣!!喜歡騎快找尋刺激......
哇!!快到陽明山了耶......
他,突然跟我要電話......嚇到我了 =ˇ=
但,他的手機真難搞 = =川
所以只好用撥出的......但我這枚顯示ㄝ!
真是傻瓜@@
結果,大家停下來去吃麥當勞 =ˇ= 哈
女生這邊當然聊起對方的男生囉!
顆顆~~~~
吃完,上山後
跟他越聊越順了!!
他生日只跟我差......六天ㄝ!!
應該是天蠍辣!!笨蛋一個 =ˇ=
終於,到陽明山囉!!
停車停車~~~20元......
到了噴水池~~~打給了罐罐她們
說她們再花鍾那
快到花鍾時,大家弄跑的 =ˇ= 哈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跑 ˊˇˋ
結果她們在小吃店辣.......真是的!
會合了^^
我們本來要先去賞花,但是......她們已經賞完嚕!
所以想先去採海芋了!
之後,大家也決定要去採海芋!
不過......我越想越不對 ˊˋ
才剛停完車又要去牽車~採完海芋該不會又要停車賞花吧!?
完全反了吧......!!
算了算了!!
他們既然決定就這樣吧~
最後......還是大家分開了!
實在是吼 > <”
我們就先騎車上去採海芋的地方......
很搞笑的是~~到了上面......沒有人知道路了XD
所以大家放棄繼續待在陽明山了!
最後就只有罐罐她們去採海芋了......
一群瘋子在山上吹風討論要去哪 =ˇ= 都冷死了
載我的那位蟑螂先生 = = 突然要我跟他合照
嚇到 =ˇ=
原本,一直拒絕說 > < 最後還是拍了一張 = =噗噗
超怪的辣 XD
下山囉!!我們兩還是有說有笑的
大家也都處的越來越好
心理想:為什麼......他真的很像......某人XD
喜歡鬥嘴.又體貼、溫柔的!!真的完全很像 > <
算了算了!!別再想
吹著冷風也是不錯的
但是,吹到鼻子紅通通......還落淚哩 > <
山上真的很冷XD
下山後,決定到士林
又停了車......又是20元 = =
到了我沒來過的地方
他們那群男生就去玩一些遊樂設施芭!
我們五個女生來到旁邊的元氣拍貼貼^^
2台300元......!
元氣果然還是濫辣 > <”
不過......還普普辣~
玩玩了,該吃晚餐囉XD
來到了都是小吃店的地方
選了一家鐵板城......原來我們被坑了XD
點個一盤沙茶羊肉.牛肉.豬肉一盤就要100元了
以為是有加飯的 > <
原來是我們錯了 = =!!
吃完嚕~~~
又要決定去哪囉~~~
淡水!?有沒有聽錯啊......
還好不是!哈哈哈
我們來到了西門町
又要去停車 = = (有車確實很方便,但停車真的很麻煩)
再等紅燈時......
笨蛋小強要看東西......
往後倒!!結果......他的安全帽敲到我眼睛 > <
阿~~~~慘叫 (沒那麼嚴重辣> < 哈哈哈)
他就轉過來幫我呼呼耶 >////<
很害羞臉紅說!!
到了停車場......我看到了一個場景
就是,大排長龍等著停車
我,居然狂笑耶 =ˇ=
是因為他說的好笑還是怎樣!?不知道......
他嚇到了!我笑的更離譜 =ˇ= 哈
停完車了
來到地下室的保齡球館!
看到了投籃機
我、阿詠、豆沙三個人來去PK囉!
但是,我旁邊又有個笨蛋 =ˇ=
在我旁邊說個不停 ˊˇˋ (不知道叫啥辣!哈*很斯文的)
比完後,換四個男生
果然還是男生比較強一點辣 = = 哈
比完後,開始看他們打保齡球
還滿厲害的辣
不過累了......有點想睡覺了 Zzzz
之後,可樂跑來說......很無聊喔? 對ㄚ
他突然拿相機出來要拍照
嚇到XD (今天,都一直被嚇到)
還是拍嚕 =ˇ=ㄆ
時間過的好快喔 > <
已經8點多了說!!!
打完了~~~我們也該回家嚕
一群人在停車場裡面討論誰載誰回去
又是一群笨蛋 =ˇ=
卡是有效15分鐘的!超過就要再去補錢 =ˇ=
果然超過時間去補錢了!
呵呵......我跟小強就先出去囉!
最後討論出來囉~~
嗚嗚嗚 > _ < 要跟小強再見了!
來不及跟他說再見 > < 真是的!
換了另外一個人載......
說真的~~~好沒安全感XD
那個超級大笨蛋載著包子!
他居然說:會冷可以差在他的口袋......
傻眼@@我就跟包子說:我心有所屬 >///<
哈哈哈!!真是不要臉 =ˇ=
給小強載完全不害怕......
但,換了人,變的好害怕 > <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載我到家囉 ^///^



很累的一天 > <” 但,還不錯!
不過......辛苦你們、麻煩你們了XD
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 <


回到家,洗個澡,超級累的 > <
11點上床睡覺了!!


超級累......尤其是我大腿超級痛的,坐再後面也要張開嘛> <
(星期五,拉筋!終於知道真正的拉筋,整個要劈腿了嘛!)
還有我右手不知如何的腫了一包,過敏吧?
很養很養的!但我一直克制住了XD



結束了這一天 ^ ^!
₠Yung詠〃 2007-03-18 19:17:37

呵呵
真ㄉ很累
我手腳都酸痛@@
我給每ㄍ人載都很沒安全感
除ㄌ龍哥
因為他ㄉ車坐起來超舒服
而且它還說可以拉他ㄉ衣服
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也不錯啊^///^
超累的> <&quot回到家洗完澡就趴床了!
顆顆......還不錯辣^^
2007-03-19 09:21:53
蛋☺ 2007-03-18 17:17:56

嗯哼=ˇ=
看樣子,,,
妳是對聯誼感到最開心的一個= =!
哈哈!
不錯嘛!!嘻嘻*

版主回應
真的嗎!?
不會呀......包子也很開心阿!!
嘻嘻~~~
可惡啊ˋˊ沒打擾到妳約會
亨哼哼!
2007-03-19 09:20:37
微笑芭* 2007-03-18 16:18:16

喝!!
真的很累!!

版主回應
呵呵~~~對呀!!! 2007-03-19 09: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