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1:12:24Jice

關於,我們 《 VII 》

我讓我的幸福溜走,我的任性,最終還是令你感到厭煩吧?以為,就算不是男女朋友,當朋友是可以天長地久的。可日子一久,其實心裡很渴望,對你的情感如此重。如果我說,時光可以倒流,你會在陪我,渡過嗎?

還是好想你,想念你把我的手握的好緊,有點類似偷情。是否還愛著你?我想你,我很難忘記,也許,還是真的很愛你!

不想你,就像解Σ一樣難!

好希望,你陪我的那段路程,能重覆!
好希望,我們在一啟的時光,能記住!
好希望,你會想我,把我放在你心中!

94.3.25

關於我們結束....

這是我對一個人的想念...
因為很愛他,所以很想他...

上一篇:關於,我們 《 VI 》

下一篇: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