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1:01:49Jice

關於,我們 《 VI 》

最後一天的暑假,我們喝酒告別。小醉,因為無法八小時看到你。只是,我們開學還是星期六晚上習慣聚會,星期日下午等我打工完,到咖啡廳坐坐;星期一到星期五在車站附近的書店等你,去你學校的地方陪你買東西。那天晚上,你瘋狂的跑步,跑了操場十圈,汗流浹背,好累!

開學第一天,我用簡訊告訴你「我喜歡你」,看不到你的表情,卻後悔發送出去,忐忑不安的心情。但是,你卻以為只是說笑而已。也許,對彼此的懷疑,我質疑你說的話,你不相信我喜歡你。原來,我們都不確定彼此的心意,我們都懷疑彼此所說的話語。是否喜歡一個人,非得和他交往不可?可不可以只是朋友?我想我還是喜歡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一段感情最美的地方,不就在他那朦朦朧朧,曖昧不明的情感嗎?

這樣有你的日子,還能維持多久?我陪你買的梳子斷了,我們相同的東西有一個壞了!對你耍了任性,要你走,你沒留。後來跟你說「我們需要冷靜」你說了句話,沒有什麼,卻令我,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