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06:03Jice

關於,我們 《 V 》

你回來後,我們上線玩ONLINE,你送我的寵物娃娃,暱稱一直被我更換,像是對你告白「我存在,因為你存在」你問我那個你是誰,我回說是寵物娃娃喜歡的人,你又問我寵物娃娃是不是喜歡他??我告訴你,我的寵物娃娃只愛他。說出口的話,收不回來。有點緊張,怕你知道我喜歡上你,卻連最後的朋友也煙消雲散。

跟往常一樣,還是去你家玩,裝作沒事一般。陪你補習,就算我聽不懂也沒關係,愛上數學,因為那是你我之間的橋樑,愛上英文,因為你也喜歡。

每天你都好累,卻要你好早起床,不讓你睡,只是因為我不喜歡。因為我要你陪我。只有一次,我願意讓你在我面前睡,讓你躺著我睡,不吵你。玩著你短短的頭髮,看著你熟睡的臉,覺得好好玩。真希望,時間能留下,為我倆。

我們去同學家看最後一場的職棒,你突然跑到同學房中,不懂,你在想什麼??只是你沒在客廳,我的心早已跟隨著你走到房裡,身體移動,到房間裡陪你。罵你笨,罵你蠢,因為你不懂我的心,躺在床上,不敢越矩。後來,你說了一句,我聽不清,那時的我不懂你為何突然離開。而那句話是『我們交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