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3:55: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是不是我太乖...靠關係...永恆...

不過就是工作阿...
當然主管交代我要學什麼就學什麼...
能做的當然就盡量做阿...
問我為了什麼...
當然就是為了保有這份工作...
為了賺錢阿...
為什麼要把我看成是主管的爪牙...
難道配合度高也錯了...
如果覺得自己很強...
那就去找別的工作阿...
幹麻還窩在這邊一天到晚抱怨...
你煩...
主管也煩...
夾在中間的主管更煩...
又自以為會了一些技術在那邊裝屌...
媽的...
等我學起來之後你就沒有什麼好炫耀的...
現在想要走了...
那就快滾阿...
幹麻在那邊放風聲...
口口聲聲為了尊嚴不要這份工作...
到底是吃飯重要還是尊嚴重要...
還說寧願餓死也要離開...
成熟點好不好...
事情根本沒有這麼嚴重...
可以跟主管溝通好嗎...
就算要走也請為了之後生活想...
也請以後不要因為我的配合度高在那邊酸我了...
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
至於我有沒有被剝削...
我覺得沒有...
也不關你的事...
所以...
請你時間到了就趕快走吧...
不要再繼續惹事生非了...

今天遇到真多討厭的事...
就連下午去開戶也遇到白目的母子...
行員:未滿20歲就不能開綜合存款的帳戶阿,就算有父母陪同也只能開活期存款帳戶...
媽媽:那就改開活期存款帳戶...
行員:但是資料要重填之外,爸爸也要來可以...
媽媽:資料要重填喔...這麼麻煩...媽媽來不行嗎...
行員:要父母一起來才可以,如果爸爸不能來請爸爸填委託書...
媽媽:那委託書在哪哩,我現在填一填...
行員:委託書要爸爸親自填才可以喔...
媽媽:你們開戶怎麼這麼麻煩,這樣不就害我們白跑一趟,去問你們主管問清楚一點啦,媽媽來不行嗎...
行員:(無奈樣)那你等我一下喔...(跑走)
小孩:這家銀行怎麼這麼麻煩...上一家銀行一下就可以開戶了耶...
媽媽:那是因為我們跟那家銀行關係很好...
然後我的戶頭開好了...
我就快閃了...
因為那對母子從我進銀行之後就一直排到我後面...
嘰嘰喳喳吵不停...
就連開個戶都這麼煩...
就跟你說不能開...
天王老子來也不能開...
是聽不懂喔...
你說你跟那家銀行關係好就可以開戶...
那我想我們家跟那家銀行關係更好...
因為我16歲就跟我媽去那家銀行開戶...
你小孩現在18歲才開戶...
是不是這樣就關係好...
不過就是開戶而已阿...
他媽的真是無聊...
愛靠關係...

以下是同事的MSN暱稱...
"等待..如果有美麗的結果..我願意等的..."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是有沒有這麼貼切啊...
把話說到心坎裡去了...
對於所愛的人就請千萬不要吝嗇哩...
多點擁抱...
多點關懷...
讓彼此的心更貼近...
就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未來會有怎樣的結果...
能幸福的過每一天...
就又多了一天的幸福回憶...
就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未來會有怎樣的結果...
要是錯過了...
那永遠就不會有結果...
鼓起勇氣去相信自己的直覺...
證明自己的直覺是對的...
我相信...
那就是對的了...
如果你心裡想的那個對的人就是...
等待美麗結果的痞子紳士...
那就請相信我...
也請相信你自己...
更要相信緣分...
那個幸福的未來就是我們所相信的...
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