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1:25: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睡的真好...正常的生活...你敢不敢...

昨天回到家之後...
本來是想不睡...
看能不能抓住畢業展的尾巴...
但是這幾個月來的壓力及這幾個禮拜的勞力...
擊倒了我的意志...
剛好今天的畢專課停課...
晚上6點才上班...
甚至可以7點到...
於是就很放心的睡著了...
在睡覺之前還關心了一下海角七號到底拿了多少獎...
醒來之後看了看時間...
已經好久沒有比鬧鐘早起床了...
穿上外套慵懶的走到陽台看看人來人往的街道...
真是好久沒有那麼清閒...
真是好久沒有這麼的放鬆...
就連在洗澡的當下也都很享受每個毛細孔被蒸開的舒暢...
在穿衣服的時候...
摸到了這幾天辛苦的成績...
那就是手臂變的很繃...
身材整的有曲線了...
這難道就是辛苦換來的獎賞嗎...
洗完澡打開Discovery讓思緒隨著四處流浪...
坐在床上...
又開始回想著這幾個月的事...
又想到大一一直到現在的事...
好多好多事...
對於現在坐在床上休息的我...
一切也都是那麼安靜...
當學生真的是相當的愉快...
更加肯定要考研究所了...
然後也繼續把握最後一年...
發揮到極致吧...

對我而言...
正常的生活就是...
當我想起床就起床...
想熬夜就熬夜...
想睡覺就睡覺...
想吃飯就吃飯...
想逛街就逛街...
想發呆就發呆...
因為這樣才可以讓我的思緒變的正常...
不過現實生活可真的不能這樣...
今天就要過那所謂的正常生活...
起床...
上班...
上班偷打混...
上班聽八卦...
下班...
吃宵夜...
逛便利商店...
回家看電視...
打網誌...
聊MSN...
睡覺...
而明天就會是...
起床...
上課...
上課偷睡覺...
上課做筆記...
下課...
上班...
上班偷打混...
上班聽八卦...
下班...
吃宵夜...
回家看電視...
打網誌...
聊MSN...
睡覺...
一切都變的很規律了...
但是...
也就是一成不變了...
直到剛剛有一個好消息...
會多點綴這樣枯燥的生活...
那就是我要組團了...
以後就會有固定時間要練團了...
也許這樣就可以多一點樂趣啦...
我真是他媽的愛藝術的工作阿...
另外徵求...
完成線上練唱系統-高你的八度音的組員...
一起將這套軟體推到可以上市的那天吧...

施伯全大大...
感謝你的青睞喔...
我會努力加油的...
一起去尋找更多的掌聲吧...

你敢不敢...
其實"白馬王子"跟"真命天子"不過就只是一線之隔...
很多人說...
白馬王子就是內在及外在兼具...
但是因為不是很深入認識...
所以也不敢輕易和白馬王子更進一步...
也更害怕白馬王子是否早已有了另一半...
而真命天子就是對於他的內在及外在有一定的評價...
但是不及於白馬王子...
不過因為認識真命天子較多...
感覺距離也會比白馬王子近...
就會覺得真命天子似乎比較可以接近自己的心...

所以白馬王子就要註定單身了嗎...

把問題丟回去吧...

安全感是不是會影響選擇...
因為怕白馬王子之後有可能變心...
就因為這樣白馬王子不能成為真命天子嗎...
愛情裡不就是因為有這麼多不確定感...
所以才會讓人更想珍惜...
就是因為緣分到了才相遇...
更因為感覺對了才相識...
也許是一時迷了路...
也許是一時的倔強...
只是敢不敢...
將你的未來交到我手上...
將你自己交給我疼愛...
好想親口對你說...
也許這些話親口對你說...
你就會真的懂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
我們能互相說出我們的想法...
以及彼此的期待...

童話...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