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1:40: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世新 沸騰 畢業展完美落幕...再也不會有人像我...最後一次敞開心扉...


這是世貿展結束之後在板子上留下簽名...
要很用力才看得到喔...
今天早上七點就到地下街了...
但是到了九點半才把地下街的電腦搞定...
匆匆忙忙到了世貿...
發現今天無線網路超級擁擠...
連讀個資料庫都非常的慢...
再加上今天是用筆電展覽...
很遺憾的...
並沒有吸引太多的注意力...
不過...
這幾天的畢業展...
過的相當的充實...
學了很多事情...
看了很多場面...
交了很多朋友...
這些喜悅完全蓋過今天的小小遺憾...
而施伯全在吃中飯時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范大哥"...
讓我感動的...
在心中留下兩行熱淚...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可以認識這麼多同學...
相見恨晚已經不足以形容我對於這麼晚認識你們的遺憾...
這幾天有你們的陪伴...
這些回憶將會深深烙印在心中...
未來也要繼續連絡喔...
只是...
一想到歡笑聲隨著時間會越來越小聲...
強忍著眼角的淚水...
面對聚聚散散...
不可以說後悔...
不需要再感謝飲料了...
因為我也只能做到這樣...
你們真的辛苦了...
你們也盡力了...
未來的旅途上有你們一起闖...
就不感到孤單了...
回到407整理所有畢展的東西...
看到久違的畢展電腦位置...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也即將在同樣的地方結束了...
位置上還看到我們組員一起奮鬥的過程...
也看到其他組的努力的光景...
一幕幕就重現在眼前...
感動的小論文發表...
絢爛的畢展晚會...
努力的畢業短片...
忙錄的校外展...
笑聲...
吵鬧聲...
爭執聲...
再嚴重的爭吵...
也都已經化作雲煙...
這些聲音依然迴盪在耳邊...
東西整理個段落後...
就要結束今天了...
畢業展就要成為回憶了...
當山本關掉4樓的所有的電燈之後...
這麼多的回憶就在那一刻謝幕了...
送完大今回家...
送完獅子回家...
再過沒多久...
今日就將成為昨日...
而我仍緊緊的抓住剩下的片刻...
將心中無限的感動...
感傷...
快樂...
怦然心動...
一切的一切化作文字...
能留下的...
就不要讓他被遺忘...
在全部這些該結束的結束之後...
屬於我的舞台...
大幕也已經慢慢的降下了...
感謝大家的掌聲及笑聲...
我也要暫時的離開舞台了...
一句簡單的謝謝...
包含許許多多的無限感謝...
就還是用這句謝謝...
來作為結尾吧...
"謝謝"...

=============================================================================

我總是習慣避開某些眼神...
那眼神彷彿要將我的心看透...
彷彿隱藏再隱密的情緒也都會被曝露...
為了不被發現怦然心動的情感...
我總是望著遠方...
直到...
鼓起勇氣看著你眼睛之後...
那瞬間彷彿傳達了你我應該要有的連結...
那瞬間彷彿傳達了你刻意隱藏的感覺...
那瞬間彷彿傳達了我不能再錯過的重要...
於是...
我們都笑了...
那淺淺的笑...
只有自己才懂...
只是你我都還沒準備好敞開心扉...
只是你我都仍還被現實中的枷鎖所限制...
只是你我也都還希望經過時間的千錘百鍊...
讓珍惜能夠更加的得來不易...
我會繼續舉高我的雙手...
等你來抓住我...
若是你選擇錯過...
我將會用我舉高的雙手...
斬斷不能有且危險的感性...
讓彼此自由自在的飛...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也可以摧毀一切...

初次遇見的你是白色的...
白色中帶點溫暖的橘...
就如同你的笑顏...
甜美的微笑加上讓人微醺的酒窩...
如同冬天的暖陽...
得到一絲且久違的暖和...
讓冬天總是黑色的我...
染上了一道來自於你的白...
原本平淡的生活變的立體了...
只希望最後發出的微弱訊號...
能夠得到你的暗號...
也許下次相遇的時候...
就是互許終生的時候...
只求你能解開我心重厚重的枷鎖...
讓你在我懷裡找到只給予你...
只屬於你的安全感...
我仍等著..,
等著一個值得讓我給他幸福的人...
我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