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0:43: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世新 沸騰 世貿展 台北地下街展 明天就要劃下Ending...增加能見度...失去曝光度...


今天早上被小柯call醒...
說他今天不會到世貿...
幫忙看一下世貿展有沒有狀況...
一看時鐘...
9點...
10點展覽...
就趕快跳起來梳洗一番...
路上還算順暢...
40分的時候剛好進會場...
在進會場時有種耍特權的感覺...
就是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但是展場10點才開放一般民眾...
只有工作人員可以在9點半進入...
所以就憑工作證一路直衝展場...
一到攤位...
就如同上面那張照片...
I am first...
本來想好好坐在那惆悵一下的...
不過還是該趕快準備工作現場吧...
開電...
開電腦...
準備我們這組的展示...
準備等其他組到來...
然後...
就開始了今天的展覽...
今天會場也是來的許多對我們軟體有興趣的伯樂...
也都跟我們要了份說明文件回去...
真的希望有機會繼續發展"再高你個八度音"...
下午還在世貿遇到以前曾經一起修過通識的廣電系及英文系學妹...
他們因為修了資管系老師的課...
所以有了一份參觀世貿的心得作業...
一開始我跟學妹互相都覺得很眼熟...
但是又怕認錯...
等到他跟我說一起修過通識之後...
還猛然想起...
對ㄟ...
"你就是..."
然後他就開始吐嘈我說我都很少去上課...
然後還可以過之類的話...
再來就開始他的正事...
聊有關於這次世貿展的事情...
後來就慢慢把話題扯開了...
扯到畢展拍片...
扯到我未來的人生規劃...
另一位英文系的學妹就一直說...
"學長的人生規劃對你的作業有幫助嗎..."
唉呦...
就閑聊阿...
幹麻這麼認真囉...
看到這兩位學妹這麼積極認真...
真心祝福他們未來他們自己的小論文也可以很順利也很棒囉...

就在中午11點...
冠逸打電話來說他們全國資管盃比賽中場休息了...
問我要不要過來了...
我看看展場也沒啥大事...
也很像去體驗一下那種大型比賽...
就趕緊驅車前往...

入口是蠻冷清的...
絲毫不見比賽應該有的肅殺氣氛...
一切都是那樣的寂靜...
就當我一步步走上階梯之後...
推開進會場的大門...

真是人山人海...
再看贊助廠商...
都是知名大廠...
要讓我再多一分不能來比賽的遺憾了...
看到一些組別也讓我覺得真的不公平耶...
就....(消音)
算了...
事情都已發展如此...
也只能這樣了...
同學們看到我的出現都嚇一大跳...
都說"你幹麻來"...
還有人以為我們組有比賽...
問我攤位在哪...
我就比遠方跟他說"世貿"...
說真的...
真的很羨幕他們有可以和其他學校交流的機會...

會打開更多的視野...
也增加自己專題的曝光度...
也許評審不欣賞...
但是至少還是會有其他欣賞的人囉...
只能想想接下來還有什麼比賽可以參加囉...
多一次比賽...
多一次經驗囉...

這是公館一家飲料店的狗狗...
很酷...
也很乖...
但是不給我拍照...
還有...
這家店老闆娘人很好...
一直在幫我想辦法讓我比較好載飲料...
花了他們半小時多的時間吧...
真是太感謝了...
大家有機會去公館找他們吧...

============================================================================

明天畢業展一系列的活動就要完全的結束了...
有種終於要結束的解脫...
也有種一結束就似乎會失去什麼的難過...
也很怕...
原本聚在一起工作的這一群人...
會隨著活動結束...
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會減少了...
每一位辛苦的同學也要回歸到正常的生活啦...
過完明天...
我們就又要踏上新的旅程了...
明天希望地下街跟世貿展可以一起順利進行...
一起同步連線囉...
期待明天的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