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7:00:37〃小魚〃

消失? 留下遺憾


棒球

我所追求的......

如今......






進高中今年算第三年了

在球隊裡也待了兩年

但今天

卻面臨要解散的問題

很失望......





我對棒球的熱情

我所追求的是什麼?

家人常常對我說"反正你又不可能打職棒 練那麼辛苦幹麻?"

對~~你們說的沒錯

我打職棒的機率是微乎其為 根本不可能

但這不是我所要的 我不在乎我能不能打職棒

我很清楚我自己的實力在哪裡






他能帶給我快樂

我把他當我的好朋友

我失望的時候他能陪我

我生氣時他能當我的出氣筒

他從不埋怨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願意堅持






高中三年

我也希望我能在球隊裡待三年

我要有始有終 

即使球隊解散

我也不會放棄 也許這又是另一個開始

我會一直打 

大學

出社會

十年後 二十年後

打到我不能打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