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2:09:48快樂〞無上限

♠冷

回家找了好久
一點進展都沒有
我記得我明明放好了
那個小王八蛋把我弄丟了ˊˋ
我找好久還是沒找到

今天從高雄回台南
下著毛毛雨都沒有停
又濕又冷
手都快結凍的感覺
身上的衣服和褲子也濕了

我慢慢騎
聽著"話題"這首歌
一直Replay
不知道為什麼的~一陣鼻酸
臉上早已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哀~

我有點不耐煩了
為了小錢跟我計較
我又不是外人
每次都這樣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很自私
你知道嗎?
會讓我感覺我都跟你們計較的感覺
每次都硬塞錢給我
買東西~大家一起用,哪有關係
才幾塊錢~一定要跟我分那麼清楚嗎?!
你們幫我買東西~有時候都不跟我拿錢
要塞給你們也不拿~有時候還會偷偷放回我皮包
我知道你們怕我沒有錢,但這些事也不需要你們為我擔心
我也知道自己愛逞強,
但是你們這樣~我會很難過!
會讓我感覺自己很自私,讓我覺得是一個愛計較的人...
從小我們住在一起的時間就很少了
扣掉小時後不懂事的時間~我們真正住一起的日子有多少?!
沒有媽媽了!
我希望是我這個姊姊照顧你們,而不是像個小朋友一樣,處處讓妳們為我擔心
我長大了,我和小時後不一樣,什麼東西都要和你們搶,而且一定要爭到盈
小時候~我真的很自私!但那時候我不懂事呀。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當大家不相信我的時候~你們卻願意相信我
當我難過,絕望的時候
你們為我打氣~告訴我要加油,不要哭了
和我一起哭,一邊安慰我說
""你叫我說要勇敢~~不要哭哭了!你自己還哭哭""
小王八蛋寶貝們~希望未來我們都可以過得很好!
我會在你們需要幫的時候伸出雙手
別忘了!我還有一雙溫暖的手......


寶貝你也一樣
不管關係變得如何
就算你只把我當成路人也沒關係

我會在你需樣幫忙的時後~毫不吝嗇伸出雙手
就算我幫不上忙,也希望可以幫你分擔那麼一點點的不愉快
但是~你是否還願意說呢?!
我說過,你有著別人無法取代的位置
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上一篇:◎可以當超人

下一篇:♬ 就這樣吧

~ 2007-11-27 22:56:36

現在你可以下任何決定 我不會在有任何意見 寶貝 活著就要快樂阿 對不對 快樂是一天 難過是一天 而我只需要時間來釋懷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放在心上的~

For My Baby~ 2007-11-27 22:52:16

寶貝~你知道嗎!線在的你只是在逃避現實 我真的不希望你這樣 看到你這樣 我只會多難過而已 現在的我對你不公平的 不是我不想跟你說 但今天這些事情跟你說 你也多難過而已~這幾天心思都在他身上~整個人只有悶 今天和她分手 我不是很難過 而是很悶 因為我自認為付出了很多 得到的卻是這樣 我想不通 是不是這只是場遊戲 也許一開始心沒完全在他身上 但是到後來我真的有下功夫在他身上 只是看不要我所要的 天天吵架 我很累 現在你這樣 我看了我真的很難過 只是現在的我沒辦法把心放在誰身上 我只想好好釋懷 對你我只能說對不起 不是我不喜歡妳 而是我想要的 我沒辦法從你身上得到 很多事情我都提示過妳 只是你不想做而已 寶貝 真的對不起 很多事情沒辦法兩者兼具 這樣一直傷害妳 真的不是辦法 我好煩 我只想好好靜一靜 寶貝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原來我自己真的那麼差 把事情想得太完美了 對不起
這一次 最失敗的是我 兩者都失去了 想想 真可笑
我錯了 我得到該有的教訓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