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1:19:37快樂〞無上限

♬ 就這樣吧

你很悶~我知道
我能做的~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我可以聽你發牢騷
但是卻沒辦法幫你做任何事
我說過的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是~我是在逃避現實
但那又如何
我這樣子~我真的比較好過

我也知道自己開清醒
我沒要求什麼
我也不奢求什麼
我重來沒想過我們還可以在一起
連想我都沒想過...

不要說對不起
你又沒做錯~
不需要道歉的


讓你靜一靜?
那我又該怎麼做呢?
不吵你嗎?

我對我們兩人的感覺
越來越陌生了
我想~
時間久了,我會漸漸習慣的

現在要我做任何決定?!
做什麼決定?!

不想聯絡了嗎?!
如果是這樣~
說一聲~
我會消失在你看得到的範圍








上一篇:♠冷

下一篇:一整夜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