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57:41快樂〞無上限

一整夜的雨

昨天到今天早上
雨下了一整天~
中午天氣逐漸放晴
不過還是好冷喔....

學校今天演話劇
我喜歡第一篇的戲劇
《漫漫黑夜》
這是一場意外,是兩個離家出走的人,在奔馳的夜裡相互較勁,
是兩顆寂寞的心,在孤獨中找到一點點心中的出口;在熟悉的音樂聲裡
,記憶裡的曾經勾起了男人與女人的回憶,於是男人與女人開始認真對
話,是兩顆成熟的心的內心話語,生命的回憶開始扭轉,終於找到兩人
最初的初衷。

這個戲劇讓我知道,兩人之間有了爭吵,對對方的不諒解
那何不靜下心來,好好想想,那個讓你最在乎的是誰?
曾經他所帶給你的快樂....
又在甚麼時候?
什麼地點?
帶給你感動呢?!


天氣真的很冷
冷到我的手都好痛
不過心裡卻有那麼一絲絲的溫暖
讓我想起了你..
你的體貼...
天氣冷的時候~你載我,會把外套反穿,讓我的手不會吹到冷冷的風
雖然溫暖,卻有那麼一點點鼻酸...

放學後!整理一下....
去金礦喝熱熱的咖啡
我點了焦糖瑪奇朵(每次都點這個,因為我喜歡阿)
在我點咖啡的時候~
突然想到.................
我今年的生日驚喜
真的是驚喜~
那種感覺很甜蜜
也很感動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蛋糕的名子”踏雪尋莓”(雖然那是85度C的蛋糕)

在發呆的同時~被朋友叫了一下~問我點好了沒
我才回神~把單子交給他
我們三個人聊了一下
很久沒見面了
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聊了最近過的如何~
反正就一些很老套的問候方式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我說好冷喔!我想早點回家睡覺了
你們還要在這嗎?!
那我要先回去了~
哈哈~
結果我一走~他們也要走了

今天看報紙~報紙上寫說明天氣溫會更低
所以啦~
要多加件衣服~
別老是叫我多穿一點
自己當阿勇
真是有夠智障= =!!!
別感冒了
就算不會感冒也要多穿一點
因為會冷= =

下個禮拜要考試了!
考11科~我想哭了
因為範圍超大的ˊˋ
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不過我更期待考試完後







上一篇:♬ 就這樣吧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