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44:26快樂〞無上限

◎可以當超人

昨晚到現在我只睡了1.2個小時~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現在精神超好的...
我想今天晚上肯定很好睡


月考老師要提前考,這幾天開練習丙檢試題
所以才忙到早上四點多

想不到小王八蛋還蠻早起的
一起起床~就看到他在線上
一問之下~才知道珮珮今天運動會

今天晚上~沒和他們出去!
和小王八蛋在家做東西
做出來的東西我看是他長這麼大...
做的最漂亮的一次了..

雖然還沒做完...才做到封面..我覺ㄉ還OK..
我看今晚又會搞到很晚

因為呀....
真的要很動腦筋...

現在一點進展都沒有ˊˋ

上一篇:對?不對?

下一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