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3:16:02快樂〞無上限

對?不對?

人~
虛偽、自私又現實~
包括我自己也不例外....

照片堆中
竟然夾著他的照片
我該丟的都丟了,唯一一張不小心遺留下來的
看著照片,我掉眼淚了
回想著這近幾年來所發生的事情

怎麼會?!
不是不痛了
想起了,獨自一個人面對你的宣判
面對第三者的事實....
心涼到谷底
時間過這麼久了~沒甚麼好難過的
只是有點不甘心。
拿著打火機點燃了照片
看著照片
直到照片變成灰燼...

沒有恨~沒有愛~沒有憐憫,就當它是活該
一個人的生命裡,會出現多少人,
又有多少人是會想忘也往不掉的?
又有多少人是路過?!

一直以為我會像溫室裡的花~被家裡保護得好好
不會有什麼起伏~就平平...除了讀書!就是待在家...
因為我做了對的選擇
高中短短這幾年,我的人生有了新突破
因為我的生活裡出現了你們~
你~你~還有你~
讓我的生活添點色彩

快樂、悲傷、歡笑、淚水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過去所做過的事
卻不會慢慢隨著時間而流逝

"無法彌補~無法重來"

你說對不對?!











上一篇:耍寶?!

下一篇:◎可以當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