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1:03:07快樂〞無上限

耍寶?!

小小北七~↑↑↑↑↑↑↑

改天帶你去....


********************************************************************************

唷吼~
昨天網路一整天都掛點~
我想說該不會我沒繳房租,房東把網路線拔掉了!
原來不是~是我想太多了.....

今天繳了房租~繳了過期的電話帳單!
口袋又空空...剩幾百塊!

嗯哼!
小北七(會叫你小北七是因為某人叫我大北七,如果叫你大北七會罵到我自己)~
你這個大嘴巴
誰叫你告狀的~
不跟你好了~以後要叫我做事情~跪著求我!我考慮...
並且叫女王,我就幫你~
要不然難消我心頭之恨。

去學校~前兩節實在有夠無聊的!
聽什麼資源回收~?!??!?
沒辦法~我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的病又發了!
我拿下我的耳環(長頸鹿的)~轉過身~去跟阿湯說~阿湯你知道我怎麼來學校的嗎?
我就秀出我的長頸鹿~我就是騎著牠來學校的~(很好笑對吧?沒辦法!人太無聊的時候就會出現一點小症狀)
還跟阿湯~還有仔~嘉吟喇賽!被老師一直唸ˊˋ...
我們班最近大家都拿SONY的手機耶.....真是的
我就在那玩手機~
正點~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
偷錄音的~ 18禁的...
隔音設備太差~那就要懂得較小聲點....
害我都聽到臉紅紅~心跳快了!

今天ㄚ飄再說他兼職的工作~
啵棒的... 一個晚上3.4000!好賺了
你壞壞啦><
端盤子?! 人家還沒18吼!
不過你真的很拼~兼職那麼多工作!!

人家的旋轉木馬泡湯了!!
人家還想說要去找初戀的FU耶!
害人白爽了~ 沒關係! 我們去旗津吃海產吧~
順便踏著浪花~找戀愛的FU(我知道我想太多)
還有~我們到旗津去~ 一定一定~要去吃ㄘㄨㄚˋ冰喔.....
不管天氣多冷~一定要去!!~我要吃~

對了~昨天我才聽到仔提議要去小琉球玩~
不過不知道甚麼時候大家才有時間~
可以一起去><””







上一篇:17歲的第一次

下一篇: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