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9:58:02快樂〞無上限

17歲的第一次

昨天是我第一次捐血...

捐血前的簡易體檢我有過,一切正常。
護士就問~ 一堆就有的沒的,
晚餐有吃嗎?! 有睡滿6個小時嗎?!
在這前兩個禮拜有吃藥或打針嗎?!(我有,不敢說有,為了兩支嘉獎~血不能用也沒關係)

開始捐血了!說實在有點怕怕的,一點點~因為看到那根針~好粗喔
連孔都看的到耶,我想一定很痛吧!?
護士開始找血管,最後針穿進去了(誰說不痛的!?哪個王八蛋?),還扎了兩次~
很痛ˊˋ......
一切都開始了,我很倒楣ㄝ~教官走進來~拿照相機開始拍,
我就把臉遮著不讓教官拍,捐血車上鬧哄哄~
不到5分鐘,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開始想要吐,冒冷汗,視力開始變模糊,
東西快看不清楚了,同學們的聲音開始便很遠~很小聲,我覺得我也講不出話了,用很小聲很小聲的聲音跟護士說我不舒服(講了兩次護士才聽到),護士看著我就叫我深呼吸,用鼻子吸氣,嘴巴慢慢吐氣,但是我眼睛真的快閉上了,只覺得我全身沒力,護士一直叫我說~張開眼睛!不要睡著了!我聽護士說話算蠻小聲的,不過感覺好大聲,因為護士看起來很激動,另外一個護士來~看到就幫我擦汗~因為我狂冒汗(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幫我擦汗,恩~很享受)
不過這個教官真是的,在我沒有反抗能力的時候偷拍我ˋˊ
同學們都嚇到了,我好了之後他們就說,買~你剛好可怕喔,臉都變白色的,嘴唇也變白了,都沒血色!
仔和嘉吟她們也知道了~跑上來看我!結果被趕下車了,讓我最感動的是~
他們跑到外面買熱牛奶給我喝耶!
哈哈~
我想回教室了~護士不讓我走~她說我臉色還很差~我說我沒事了,
結果我就走下捐血車休息~護士就一直叮嚀我,回教室不舒服的話就要蹲下來喔!我說好~沒事了,我就坐在椅子上,有一下子了~另外一個護士~跑過來說,你上來我幫你量血壓~我又上車了!
量了兩次血壓~她就說~ 你血壓還是很低耶! 要不要休息一下再走?!
你昨天有熬夜嗎?!我說沒有阿~為了要捐血~我有睡滿6個小時
她就說~可能是你平常都熬夜的關係喔~(不敢說話~被她說對了)
她又問說你晚餐有吃嗎?!我說有阿!!吃炒飯~
她接著又講~你吃飯時間也很不正常~我說還好耶!(其實我自己覺得也還好阿~偶而沒吃飯而已~因為懶得出去買!想說順便存點錢)
最後我說我真的沒事了!! 謝謝!
它就一直叮嚀我~回教室要有人陪! 我說好~謝謝...


這件事經過後~ 一直被同學虧ˊˋ真的很丟臉,還沒捐之前我都說我想捐500CC,同學都笑我,捐250就快掛了~捐500我看你就死掉了,哈哈哈哈...
阿湯他們,就說~這樣夠了啦,這麼多人關心你~這樣夠了吼~
它們一直以為牛奶是學校買的~ 我就說是仔買給我的...她才說喔~
這麼多人去捐都沒事情,我就這麼倒楣?!

我的第一次真的很慘ˊˋ~~~
差點就和大家說再見了啦><(好像沒那麼嚴重吼)
經過這件事情~我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選擇割腕自殺,
因為真的不會痛,到最後只會意識越來越模糊~

不過我有得到一個捐血徽章喔!第一次捐才有的~~
家裡網路都上不去,只好今天才補打~
恩~
昨天不清不楚的過完了一天!!~
就這樣!



上一篇:◎小緊張

下一篇:耍寶?!

阿湯 2007-11-22 00:08:56

只要我還記得 ... 我就會一直虧妳到畢業!!

哈哈 這才像我嘛~~~~

版主回應
嗯~ 人家害喜了>////<

被你發現了我的秘密~~
不要啦~討厭耶! 人家不來了!
人家的第一次可是很值得做紀念的...

沒關係~過兩個月,我就可以捐了!
到時候~拖你去~我們捐500看誰先掛點~
哈哈~
我不會有事了~捐個血~死不了的!!

如果有甚麼三長兩點~
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小親親~啵一個
2007-11-22 00:40:28
這個麻~ 2007-11-21 22:21:16

就叫你三餐要正常~睡眠要充足~你不聽麻 活該死好辣 去你的 我捐血一下子就好了 那個血好像黃河氾濫依發不可收拾~在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不正常吃飯 氣死我了 真是不像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