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54:17快樂〞無上限

◎小緊張

明天就檢定了,我很緊張~我想我完了
我到現在一題都沒看~ 有點頭暈!!
平常在看檢定的考題都是看一題,就摸魚~ 摸到現在都沒看ˊˋ
我昨天6點多才睡~睡到中午12點!! 電話從早上到下午沒停過~
不過通通被我按切掉~ 因為真的很吵~讓我好好睡一下真的那麼難?!

下午回家了,帶我妹去配眼鏡,我才發現~
今天是我麻麻的忌日!
~吼@@~怒吼中~(都沒人跟我說)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以為我今天要檢定~所以就沒跟我說了...

就這樣混~混到了晚上,跑去永大夜市逛了一圈又回來,
我買了一個髮夾~ 很好!不會很貴...100元有找

回來之後~跑去夢東籬吃東西,回家的時候我順便到體育用品店逛了一下
買了我鞋子要用的東西~專門保養麂皮用的~ 花了快500~有點貴

到家之後~一點看書的心情也沒有!
東翻翻西翻翻~
我翻到之前和仔他們一起去逛六合夜市時候我買的東西。
和鍊子同一天買的...
想說要給你的,回家之後我就收起來了! 本來和鍊子一起濟過去的
但是我收起來就忘記了。
因為我想說我有~也買一個給你,這樣比較公平。
突然想到~
六合夜市的東西~真的貴...
這裡的夜市~明明長的一樣的東西!
這裡100塊~六合夜市200塊~ 整整貴了100耶。
我被騙了ˊˋ~

翻著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突然看到佳興寫給我的話
《雖然我們同班三年,但是我發現你的人跟我們這些男生玩的時候超放的開,其實說不把你當女生看那也只是開玩笑的,不過我覺得你如果在玩的時候不要放那麼開,我相信你會變得更有女人味,助你畢業後能夠學業進步並找到好的對象。》

哈哈~各位同學們! 老實說! 你們有把我當女生看過嗎?!
似乎沒有吼,我自己也心知肚明阿,
在畢業紀念冊上寫的對我的印象排行榜

NO.1→很色...(拜託~各位朋友們,我哪裡色了!被你們說的好像跟真的一樣)
NO.2→很高,很像男生ˊˋ叫我要向女生一點...
NO.3→隨和,好相處,不做作(終於有比較好一點的了,心裡有比較安慰)

最後就是祝福的話啦><""
不是學業進步,就是男朋友多多
(拜託~ 多甚麼多,有用的一個就夠用了啦)
~要不然就是鵬程萬里之類的

記得我剛升上國中的時候,我好像是一年級裡面算蠻高的.....
不過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到了國二~一堆男生都長得比我高了,
我卻一直停留在原點,都沒變高耶。
神啊!我有一個願望,就是讓我長高吧!
我上國中開始到畢業才長高2公分,之後就一直沒下文了...

吼~不哈拉了,我準備睡覺了,明天考試我怕我還會遲到勒~
先睡了~至於考試~靠運氣吧


上一篇:嗯哼!?

下一篇:17歲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