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0:07:47♥QQ*

▧ ゞ ► 打麻將打到凌晨 …

>>>

 

   哈哈哈ˇ … 後來就去住小朱家喇

   摁摁呀

   走路去老梅ˇ … 誰知道遇到阿豪 …

   就跟他在車站聊了一下ˇ 。


   嘻嘻ˇ 謝謝你摟 陪我聊天喇 …

   摁摁摁呀 他騎腳踏車回老梅欸ˇ

   猛說ˇ 。 摁摁摁呀ˇ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回家ˇ 應該就可以遇到你們ˇ

   沒差哩ˇ …  然後聊了ˇ一會

   小豬在催喇 摁摁摁 就去喇

   嘻嘻ˇ …



   打麻將哩ˇ 襪哩ˇ 。 哈哈哈ˇ 

   我們這些小孩ˇ 後來簡妙妙他們也有來ˇ

   整個快笑死 …  用那種很奇怪的腔調

   後來我一直放槍 信好沒賭錢 … 。 


   一砲雙響  什麼東西ˇ嘛  … 討厭ˇ

   哈哈哈  然後比大聲的ˇ

   碰 ! 胡了 …  快笑死

   小豬更白癡  我都已經明槓七筒 他還再等七筒

   哈哈 很白痴ˇ … 。




   後來2姊他們 回來ˇ 還買熱狗給我們吃ˇ

   謝謝你們欸ˇ

   我們就這樣玩到1點哆ˇ

   哈哈哈ˇ 。 


   他們要回家了  換2姊還有一個姊姊

   我們跟他們兩個玩

   他們兩個算錢我們不算ˇ …

   哈哈哈ˇ  就打打打  打到後來不行了ˇ

   就去睡覺了ˇ 三點多芭ˇ  其實我野望了ˇ

   只是我7點多開始打麻將 打到凌晨

   動免屌 …  哈哈哈哈ˇ 屁股都麻掉了ˇ



   早上原本要去學校的ˇ 睡過頭 …

   嘉珊早上還要跟美玲去 。 應徵ˇ工作ˇ


   只好摟 等等去淡水哩ˇ …


   最近都一直在跑 不知道跑去哪 …

   累累累  不過好喜歡那兩個咩咩 …

   子婷 跟 郁雲 。 嘻嘻嘻ˇ 開心ˇ哩ˇ

   改天再去看你們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