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2:01:23♥QQ*

▧ ゞ ► 超不順 … 悶 。

>>>


   去上班 我上10點的 一進去

   就超多重機的  整個帥到不型

   要不是我沒相機不然就拍起來了

   發現很多重機的都很喜歡來這家店喝飲料

   後來整家店  只剩幾桌 其他全部都是重機的人 …

   超屌的 各各重機 都超漂亮的 …


   大概有快30個人芭 哈哈哈哈ˇ

   就開始工作喇 … 有點嚇到

   店裡的人看到我的頭髮 比較沒有那麼驚訝ˇ

   店長還說早該去燙頭髮喇 … 哈哈哈ˇ

   開心開心ˇ  。 嘻嘻ˇ … -ˇ-


   工作工作 頭很痛 。 有點感冒

   今天居然還點挫兩個餐 都把局面 寫成局犯

   對不起阿姨 淑淑 … 哀呀呀


   後來下午都跑外面的ˇ …  累累累

   不知道在外面待多久 … 哈哈哈ˇ 。 嘻嘻ˇ=ˇ=

   又看到那兩隻超可愛的狗狗


   哈哈  超級可愛呃 … 真的超級可愛

   也有看到很多很可愛的狗就是了 哈哈哈ˇ


   沒想到 咩咩真的來找我欸

   超開心的 不過很怕說ˇ … 你會很無聊

   摁摁摁呀
 

   哈哈哈ˇ …  謝謝你欸 特地來哩ˇ
   


   然後也有看到奇奇 彈鋼琴 超讚的

   C大調 和 我們的愛 超好聽的

   說你愛我也是 還有很多 辛苦哩ˇ …


   後來又去忙外面 誰知道又打破杯子 -ˇ-

   嘻嘻ˇ …

   對不起哩ˇ

   後來店長還很關新我以為我怎麼了 今天怎麼這麼反常 …

   真的狠對不起哩ˇ 下此我會很注意很注意的ˇ

   哀呀呀  … 哈哈哈ˇ

   店長他們今天還開玩笑 怎麼今天宏政沒來怎樣的ˇ哩ˇ

   哈哈哈ˇ 很白痴ˇ …  噓 ~

   也謝謝詩琪他們勒 還買冰 給我們吃ˇ …


   今天歐一直飄雨 。 嘻嘻ˇ … 。


   後來就去等車哩ˇ 跟怡婷 芳蒀 他們依起 …
  
   到三芝又遇到姐姊 … 哈哈ˇ 看似他也是打工剛回來ˇ

   哈哈哈 … 嘻嘻ˇ 。 後來再對面又看到宜倫

   小辣 痘痘 阿朱  嘻嘻ˇ 聊壹下天ˇ

   公車來哩ˇ …


   一上車又看到宏B和嘉珊

   他們就開始講 … 今天所友的趣事

   有點恐怖又有點好笑 哀呀呀 …


   嘻嘻ˇ 。 累了淚了

   蕭靜騰  真的好帥 XD


   哈阿哈ˇ


   雖然店長 阿姨都沒罵我 可是心裡很過意不去

   對不起哩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深藍之海☆ 2007-08-13 00:15:27

嘻嘻 自己小心一點 天阿 你是安怎唷

這已經第二次了 小姐 自己小心點ㄅ^^

呵呵 阿呆貴賓狗 呵呵

琦ㄗ 2007-08-12 15:19:38

對ㄚ 對ㄚ! 重機真ㄉ狠帥ˇ   ㄒㄒ
要多注意自己ㄉ身體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