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0:52:28♥QQ*

▧ ゞ ►  卡薩打工哩ˇ … 補好哩ˇ

>>>

 星期六 我跟宏正是上10點的班

 所以要很早就起來了ˇ

 我們就約壹約 就出來等車了呀

 哈哈阿ˇ 。 過不久 公車就來ˊ了ˇ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飲料 ‥

 買完後 ‥ 宏政 原來想吃它的蚵仔麵線

 誰知道公車一下子就來了ˇ

 哈哈哈ˇ 因為這班是三芝出發 ‥

 所以還要等等等 。 剛好旁邊壹班公車過了ˇ 嘻嘻ˇ

 有位子就坐喇 看到一個人上車

 黃詠翔 哈哈哈ˇ 他沒看到我們ˇ

 壹定是眼睛太小了 ‥ 很白痴ˇ

 然後一直鬧 ‥ 下車了ˇ 他居然不按電鈴

 我們就按了 下車後 問他位什麼不按電鈴

 他說又還沒到 ‥ 很白痴 哈哈哈ˇ

 我們幾個就趕快衝去店裡 因為怕遲到 ‥

 哈哈哈哈ˇ 。 ‥ 後來就開始清理

 先弄吧檯 之後去弄外面的傘ˋ桌子ˇ 

 弄弄弄=ˇ= 有熱到 ‥ 滿身大汗哩ˇ 

 事情弄得差不多喇 11點多就有客人進來了ˇ

 11點半才有餐 … 哈哈哈ˇ 。 ‥

 店長 壹直很期盼宏政的照片

 都很白痴ˇ 今天店長一直拍宏政馬屁 -ˇ-

 有點搞笑  ‥  中午吃的麵還蠻好吃的ˇ

 跟宏政去顧外面 ‥ 故還蠻久的

 芳蒀和怡婷 後來有跟我們交棒 哈哈哈ˇ

 今天店裡是請叔叔來彈鋼琴 奇奇有來ˇ

 嘿嘿嘿 ‥ 奇奇 先彈ˇ  …

 很讚哩ˇ 要對自己有信心噢 … 哈哈哈ˇ

 那個彈鋼琴的叔叔 開始彈了 壹開始就是新不了情  

 哈哈ˇ  噢噢噢噢噢  那會讓人感動到很投入在裡面

 真的 超讚 … -ˇ-

 嘻嘻ˇ 。 我們8點多就下班了ˇ 哀呀呀=ˇ=

 出去等車 宏政又說要去7-11等

 我們走到快紅綠燈的時候

 我看到率熱的燈閃來閃去 就問宏政說那是不是公車ˇ

 宏政一看 他就說 市公車喇 …

 我們就像白ㄔㄧ樣 衝到海豚灣那邊去

 整個很智障 時速不知道多少 …

 壹看 不是公車是貨車的燈閃來閃去

 我們開始北纜來北攔去 … 真的很智障

 哈哈哈ˇ … 有點愚蠢 … 笑死我了 

 害我們衝的那麼快 超想吐的

 嘻嘻ˇ 到了三芝 。 我們先去藍天 找丸子他們ˇ

 誰知道在陸上 遇到我ㄧ個金山同班同學

 而且相認的方式很搞笑

 我就彎著頭看著他  他壹定心想怎麼會有人這樣看他
 
 就這樣戶看3ˋ4秒芭

 整個很智障 
 
 我: 你是我金山的同學嗎 ?

 他: (點頭)

 我: 噢噢噢 好掰掰 … 

 整個很無言 不過我快笑死 … 宏政還想說
 
 呂靜雯到底在槓麻 ? 哈哈哈ˇ …

 很白痴ˇ 我想說 怎麼會有人长的向品冠又像我們班的那個人

 結果是同一個人

 哈哈哈哈ˇ … =ˇ=

 壹去藍天 就看到好多人 … 哈哈哈哈ˇ 。

 很智障 後來坐壹坐 宏政說他今天腳都很痛 …

 居然還不去看醫生 阿呆欸 =ˇ=

 要好好顧好自己的腳欸  … 哈哈哈ㄏˇ …

 我們就去和風買衣下東西ˇ

 我就買了壹ㄓ冰呀

 宏政買一了壹頻飲料 … 我們又去藍天坐

 丸子 和 阿幹都過來了ˇ

 我們在等阿睿 … 阿睿一過來

 就想嚇我假裝要踢我

 誰知道人事沒嚇到 卻踢到我的冰 ?

 你是怎樣 ? 踢我的冰 我還沒吃到一半芭 …

 整個很好笑 … 後來我拿冰丟他

 ㄚ幹在旁邊也嚇到  想說幹麻踢我的冰 ?

 哈哈哈哈ˇ 

 開始下雨了ˇ 我們就跑去2號倉庫躲雨
 
 他們就醫直罵我很丟臉亂叫名子

 你看巴 ? 後來阿幹跟丸子不就來了 …

 很白痴ˇ欸

 今天阿淦一直搞笑 哈哈哈ˇ

 很白痴ˇ … 宏政他們又一直鬧我

 阿睿又一直亂丟東西ˇ在我頭髮上

 整個今天很白痴

 後來我們走去COCO要買飲料 丸子已經先走回家了

 遇到 奶茶 帥狼 奶姬他們ˇ … 嘻嘻ˇ

 之後走去上面 大家都一直掂白痴 …

 反正很開心瞜 … 我們後來就去等車喇 … 

 上了車後 遇到阿凱跟阿豪 …

 嘻嘻ˇ … 阿豪ˋ长針眼 偷看女生齁

 哈哈阿ˇ 超智障 … 回到家喇

 就睡了 隔天上12點的班=ˇ=

 嘻嘻ˇ …  


----------------------------------------------------------

 8/26星期日

 今天上12點的班 脫某人還在吃中餐之福

 我們還遲到一點點 … 很白痴ˇ 今天客人

 很多人的時候很多 很少人的時候很少

 哈哈哈ˇ … 奇奇他們有先來 當客人 …

 嘻嘻ˇ … 可是今天感覺店裡很吵 因為好多小朋友 …

 不過有幾個外國的小朋友 整個超級可愛的ˇ

 噢噢噢噢噢 很可愛 很想去跟他們合照 … -ˇ-

 改天芭 。 …

 後來就輪流固外面 嘻嘻ˇ=ˇ=

 之後弄一弄ˇ 。 …

 下午 快晚上都比較沒客人 …

 在洗碗盤的時候 突然有熟系的聲音

 翊婷老師 … 襪襪襪襪 … 超開心的喇 。

 他還店裡吃麵 順便找我哩ˇ

 大家一聽到我叫他老師ˇ 全店裡都嚇到

 哈哈哈ˇ 穿的超辣的 … 整個很跳ton

 嘻嘻嘻ˇ 幫她點一下餐

 他後來說很想要做外面 … 所以就去喇

 幫他送壹下蚊香 …  就坐下來跟她聊天ˇ

 嘻嘻ˇ 很好欸 有感動到 …

 跟老師聊了好多好多ˇ 後來怕給阿姨不好意思ˇ …

 做太久了 … 所以呀 。 … 就先進來了ˇ

 大家都嚇到說 怎麼可能是老師呢 ? 哈哈哈ˇ …

 老師謝謝你欸 愛死你了ˇ … 

 叔叔他們朋友有來ˇ …

 晚上的時候 所以叔叔自己弄面給他們吃

 誰知道 太多了ˇ 後來就給我們員工ˇ

 那時候 我們還有點錯愕 哈哈哈ˇ

 突然有面可以吃 … 還ㄆ錯欸ˇ 有開心的fu

 真的ˇ …  好好吃噢 大家(伍贏欸賽來加)台語 … 

 然後忙一忙 大家都九點下班 

 奇奇 我 宏政 怡婷 芳蒀 

 就壹起搭車 - ˇ -

 一半的時候黃詠翔 也上車了ˇ …

 哈哈阿ˇ … 我們就陪他們壹起走道上面去 

 壹路上超好笑的ˇ

 宏政胃很大 他說剛剛那樣吃不飽

 後來我就跟怡婷說 以後都給他兩人份的

 不夠 沒關係 後面有搜水桶

 哈哈ˇ 給你打包帶回去 … 後來黃詠翔就說到什麼三芝ㄓ狼

 哈哈哈哈ˇ 反正很蠢

 怡婷想騙宏政說 他跟芳蒀還有黃詠翔住在壹起

 我就說 那宏政你也一起去住呀

 怡婷馬上就說不行不行 我家沒有米可以給宏政吃

 哈哈哈哈ˇ 他們都說宏政家的米缸夠給宏政吃ㄇ ?

 反正很智障就是了

 後來我們就走下去喇 宏政還買雞排 …

 我們就在全家等車 … 後來看到嚕嚕米下車

 就聊聊聊 聊到他雷殘的是 … 嘻嘻ˇ

 他打電話給企鵝 叫她出門哩ˇ …

 就跟嚕嚕米在那邊聊天 還ㄆ錯欸 … 嘻嘻ˇ

 還遇到呂紹揚 他真的很白痴哩ˇ 哈哈哈ˇ …

 之後嚕嚕米先去買東西ˇ … 企鵝就來哩ˇ

 宏政跟她 都還沒聊到 公車就來哩ˇ 

 摁亨 … 上了公車遇到阿屌 …

 他也去打工 賣無骨雞 … 那真的很好吃欸 …

 嘻嘻ˇ … 回到家 =ˇ=

 累喇 今天有先跟阿姨拿薪水

 阿姨謝謝你摟 … 真的 謝謝你喇 …


 摁摁摁摁  … 嘻嘻ˇ …

 就這樣  壹天又過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奶姬 2007-08-28 22:26:17

哈哈 以前的
感覺沒變耶 呵呵

░啾肂iⓠ 2007-08-28 10:32:21

感謝你們的支持 哈哈哈ˇ

 那是以前的照片喇

 嘻嘻ˇ …

 

° prince ﹏ 狼 〃 2007-08-27 23:20:45

變直直的ㄌ餒 ︿︿

哈哈ˇ :)

古錐唷 XD